-
末日黑洞保险 블랙홀과 3만원
49话 / 혜원 (慧媛) / 빅픽쳐코믹스
2023-7-22 / 标签: 现代 搞笑 末世 治愈 旅行 时间 太空
Fin。所有反抗的行为,都表达了对纯真的怀念以及对存在本质的诉求。 -
垃圾时间 가비지타임
190话 / 2023-06-28 / 2사장(2sazang) / 다산코믹스(다산북스)
2024-6-5 / 标签: 现代 校园 运动 搞笑 青春
Fin。比预期还要硬核一点,作者对角色所处位置的控制能力无论在空间上、心理上都相当优秀。剧情抑扬也比预期要王道一点,免费进度到中后期应该很有出圈潜力(平台不考虑扶持一下吗)。在如此残酷的命题与职涯前景中,结尾温柔地收在了逐梦路上,不由感慨这就是青春啊…最惋惜的角色=郑熙灿,想与大家愉快打球的愿景刚好和团队中润滑剂的定位相反QQ//很担心又被腰斩,周更三话真的是出乎意料,感谢LW。但每周固定吃12C代币消耗也是极快啦B38 -
精灵主播的美食厨房 BJ 엘프의 요리 채널
61话 / 변태너구리(마요너구리/Mayo Nuguri) / 스튜디오 포도당
2023-11-1 / 标签: 奇幻 搞笑 美食 探险 旅行 直播
Fin。7+Bonus。笑点和颜艺相得益彰,从丰富的异世界生态系想象中,可以感受到作者对地下城的热情,由此带给读者新奇感与冒险感,平时大概没少看Discovery。而这也是红冰式量产副本流最稀缺的东西。//感谢狸猫老师承包了我一周间的笑料。 -
樛木计
12话 / 2021-06-01 / 王境 / 清华大学出版社 / 150
2024-2-14 / 标签: 古风 历史 探险 搞笑 海洋 短篇
Fin。6+Bonus。不错的改编。既保留了原作的幽默诙谐,剧情进展也层次分明。人物表情丰富讨喜,优秀的颜色表现对比某些土产古风网文改的瞎图乱彩堪为一盏明灯。可惜如此风光对晚清来说实在过于艳丽,再配上这么个谈论幸福的故事,总有种黑色荒诞的味道。 -
기기묘묘
75话 / 멀덕 (遠德) / 드림커뮤니케이션
2023-6-28 / 标签: 现代 搞笑 惊悚 怪谈 灵异 脑洞清奇 短篇集
Fin。头尾两个故事一般,完成度不高,其他都还不错。同类中对比当代PTJ之流,可以说被这部十年前的作品压着打(删除线)。比较喜欢的篇章:鬼针里、有趣的一天、红圈圈、莉莉与魔女。 -
神,吟游诗人和机器2:被选中的坏蛋 데우스 바드 마키나 2 : 선택받은 잡것
42话 / 쿠카부라
2024-6-2 / 标签: 奇幻 搞笑 脑洞清奇
Fin。第一部的脑洞比较好玩,但放出来的梗到我这边大概…GET一半?有种作者比我嗨的感觉XD致敬梗终究比较吃电波@@@第二部则是设定相对通俗,但也比较能接收到笑点。合起来论也是不错的异世界沙雕作了,所以就一个给6一个给7吧~听说番茄进的这几部刚好展现故事作者轻松诙谐的一面,其他作品不是这样,要完整认识作者风格怕是有生之年了QQ//有些政确上可能会出问题的玩笑,竟然有美版…真好奇是怎么翻译的… -
内科朴院长 내과 박원장
44话 / 장봉수(张奉洙)
2023-3-23 / 标签: 现代 搞笑 医卫 短篇
Fin。7+。前、中期以诙谐手法描绘医职的坎坷辛苦,玩笑之后充满了血汗的murmur;后期则升华至生与死的大命题,并以志业作结,也算收得不错。尽管本作有些戏谑地过度放大了悲情的一面,以至于稍显浮夸,但仍然有力传达了破除对医职盲目崇拜的宗旨,是部值得一看的小品。 -
岡本倫短編集 Flip Flap
2008-03-19 / 岡本倫 / 集英社 / 368
2024-4-14 / 标签: 现代 异能 校园 恋爱 治愈 搞笑 短篇集
Fin。新装版台译。发刀练习簿。相对比较喜欢2、3篇。 -
微小的灾难 재앙은 미묘하게
45话 / 2015-05-15 / 안성호(安成镐)
2023-12-24 / 标签: 现代 日常 搞笑 治愈 励志 短篇
Fin。遇过吵闹恶邻,所以开头还满有共鸣的(+1),但后面大篇幅的分贝比赛感觉已经偏离旨趣,立意反而被作者认为好玩的规则给模糊了(-0)。//看过电影《Relatos salvajes》在前,对本作的评价确实很难不被影响呢@@@有趣的是,和前作《노루》相比,两者缺点刚好相反:一个是讲太少前面不知道作者想干嘛,一个是讲太多后面不知道作者想干嘛XDD。 -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8话 / ヤマザキマリ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5-3 / 标签: 古地中海 历史 搞笑 知识
Fin。知识类漫画,作画考据,笑点密集度尚称适中。后三卷预期外扩写有着十分鲜明的预期外感受(译:可看可不看)。 -
我的小小骑士 나의 기사님이랑
21话 / 변태중년(마요너구리/Mayo Nuguri)
2023-11-6 / 标签: 奇幻 搞笑 伪娘 短篇
Fin。沙雕笑点接收不太到,配上贯穿整部的疯狂颜艺和"呼哧",也使得角色情感有些虚浮,并且配置给金毛的背景故事相对薄弱(-0),胜在剧情结构大致完整及三位主角各有成长(+1)。//虽然番茄翻译真滴烂,摔伤摔死都能有两种说法,还是得感谢大打包才有机会看到这些原本几乎不可能出口海外的作品@@@ -
Welcome to 草食高中 초식고등학교
86话 / 우유공장(牛奶工厂) / 투믹스
2023-11-24 / 标签: 校园 搞笑 美食 动物 Furry 不完全体
Fin。草食高中这边套路稍嫌固定,但肉食高中这边挺欢快的,作者善用了各种动物种类的特征搞笑能力远高于我的预期,近期另一部承包笑料的美食(?)漫画。可惜这个不算通俗的世界观已有其他作品成名在前,且本作展开又高度依赖世界观,因此评分会比较严格。而最后十话烂尾乃至于弃坑,更是残念QQ。 -
公爵中了爱情魔咒 왜 이러세요, 공작님!
133话 / 2021-03-05 (日版先行) / 에디 (Eddie) / 연담
2023-7-1 / 标签: 欧风宫廷 搞笑 纯爱
41抛。公爵骚话是一大看点,台版有翻出味道(+0)。主角情感刻划有到位,但某些互动比较幼稚(+0)。此外冲突点不多,剧情推动乏力,新鲜感过后就买不动了(-0)。 -
魔族契约 마족의 계약
구름빛[COPIN]、윤지선[COPIN] / 여울[COPIN] / 테라핀
2023-1-10 / 标签: 欧风宫廷 搞笑 不完全体
S2抛。有点偏子供向了,第一季还算能看,第二季直接砍篇幅烂尾,真有你的。 -
噩夜鬼手 손
22话 / 이동현(李东宪)
2023-12-15 / 标签: 现代 惊悚 搞笑 灵异 神秘 怪谈 短篇 脑洞清奇
Fin。原来是神展开类型,从玩漫简介分类完全看不出来XD前面挺好笑的,阅读体验还算愉快(+1),但在鬼手面前的谜样拌嘴和调情导致严谨度差了些,后期没新花样比较疲软,结局也称不上圆满(-1)。 -
드래곤 시터
65话 / 2018-11-05 / 지카(Zica) / 씨엔씨레볼루션
2023-12-30 / 标签: 欧风宫廷 纯爱 搞笑 治愈 Scalie EN-RAW
Fin。心智不像700岁的傲娇龙养成未成年眼镜少女的(犯罪)故事。好纯朴的西幻,但纯朴到让我睡着还有这个有点跳有点瞎的收尾,完全就是编剧功力的问题了(-0)。//画倒是挺顺口,作者另一部长达200多集的现代风黄漫,两位主人公似乎就是这作女王和乌鸦的翻版,在Tappytoon顺手滑掉好几次,看完这部反倒来了点想法…… -
都市怪物园 판타지 괴물원
25话 / 야생화(Yasaeghua)
2023-12-21 / 标签: 现代 奇幻 搞笑 短篇 Furry Scalie Feathery
Fin。萌点可以,笑点Miss(+0)。//因绘师个人原因中断,隔了许久再次出现却是去Kakao画网文改啦~ -
我的疯批部下超级有能力 내 부하들이 미친듯이 유능하다
앤트스튜디오(Antstudio) / REDICE STUDIO
2023-7-3 / 标签: 搞笑 游戏
26。角色颜艺和脑补初看确实挺好笑的(+1),但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亮点,再加上剧情和对白也不太顺(过于无厘头和翻译不用心的锅),容易审美疲劳(-1)。顺便吐槽一下B站嵌字的审美……
读过的标签
- 112现代
- 72短篇
- 60欧风宫廷
- 48惊悚
- 45校园
- 40极短篇
- 40纯爱
- 39狗血
- 36犯罪
- 34治愈
- 33搞笑
- 32EN-RAW
- 31TL
- 27古风
- 26奇幻
- 26养娃
- 26短篇集
- 23复仇
- 22悬疑
- 21萝莉
- 18怪谈
- 17灵异
- 17SF
- 16历史
- 15Furry
- 14武侠
- 14探险
- 13白毛
- 13KR-RAW
- 13末世
- 12正太
- 12童话
- 12家庭
- 11时间
- 11血腥
- 11动物
- 11副本
- 11不完全体
- 11霸凌
- 11医卫
- 10幼驯染
- 10创作
- 10近代
- 9脚本在睡
- 9海洋
- 8丧尸
- 8求生
- 8神秘
- 8战争
- 8脑洞清奇
- 8灾难
- 7职场
- 7主笔换人
- 7法律
- 7吸血鬼
- 7青春
- 7JP-RAW
- 7出道作
- 7百合
- 7日常
- 7NP
- 7传记
- 6励志
- 6宗教
- 6游戏
- 6神话
- 6Scalie
- 6民俗
- 6日殖
- 6文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