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归的8阶魔法师 8클래스 마법사의 회귀
81话 / 2023-09-25 / 테스(Tess) / kwbooks
2023-3-27 / 标签: 奇幻 复仇 重生 不完全体
Fin。第一季一般,老梗但节奏还行,画风也能看,6星。第二季大概是因为被砍,草草改编勉强把坑填上,3星。 -
靶子 당신의 과녁
74话 / 2022-02-09 / 고태호(高兑昊)
2024-2-26 / 标签: 现代 犯罪 复仇 治愈 法律 宗教 时间
Fin。把手指伸进善恶交界之处,就可以触碰到上帝的袍服。 -
LadyBaby宝贝小姐 레이디 베이비
핑민 (Pinkmint) / 크루즈미디어、넵튠
2023-1-10 / 标签: 欧风宫廷 复仇 养娃 萝莉 正太
?抛弃。5分给情怀吧~当初入门韩漫的那匹作品之一,后来仿作太多套路都玩烂了。//回头抓战犯多扣一星,理由和我独差不多,催生题材有如过江之鲫(SP-1)。 -
多余的妻子 세 명이서 결혼 생활 중입니다
70话 / 우사 (WOOSA) / 오렌지디 × 소이미디어
2023-1-10 / 标签: 复仇 虐渣
Fin。剧情无脑,想不到合理的反转,于是直接丢出一个神谕……既然都已经开后门上这种不合理的BUFF了,就不适合去走隐忍谋划路线,倒不如直接黑化扛着斧头大杀四方,可能还比较有看头。 -
大卫的肖像 다윗의 초상
48话 / 자연 (Jayeon) / 키다리스튜디오
2023-6-18 / 标签: 近代 复仇 犯罪 创作
Fin。画风前期还行,后期丕变;人物和背景不服贴,动作表现有些BUG(-0)。分镜水准不稳,构图比较单纯(-0)。脚本对于画的意义有所思辩,并以真假为题带出了对于人性的观察,稍有可看性(+0)。感情线从男女莫名其妙合住开始就有些突兀,差强人意(-0)。男主曾试图自杀,性格应有抑郁缠身,但本作只表现出了带点自卑的呆萌大狗形象,且其绘画技能在剧情中毫无精进安排,纯是工具人定位(-0)。 -
冰花骑士 얼음꽃 기사
88话 / 토와와 (TOWAWA) / kwbooks
2023-6-2 / 标签: 欧风宫廷 复仇 白毛
10抛弃。弄了个诅咒设定却仅用了三话,导致之后冲突点太少,意义不明。此外也没有新意,只看到一些很腻的套路。白毛加一星。 -
成龙补习班 합격시켜주세용
194话 / 이온(EON)
2024-2-20 / 标签: 玄幻 现代 神话 地理 治愈 探险 复仇 Scalie
Fin。7+。看漫画学韩国地理OAO作者搞笑功力不错,梗满密集的。命题和强调族群记忆的屠龙山不同,是个体整理自身创伤的成长故事。在和人类伙伴建立互信的过程中,同时也象征着对过去自我的追问与和解。主要角色形象饱满且各有其故事线,在作者笔下娓娓道来,有冷有热。不足:升天的设定有点暧昧不清,失败成为灵物似乎不是很致命的代价,再加上无江可治反而会干竭而死,摸不清化龙的执念从何而来,尤其结局还可以一江共享如意珠收那么多螭龙。作者预期80话左右,写着写着扩充到将近200话,虽然整体结构尚不至于松散,但每个试炼间的连贯性明显削弱,所谓的"备考"比较谜样且嘴炮过多。米理成长线没立起来,前面作丑角搞笑,后面扮吃瓜路人负责大吼大叫,结局靠巴里嘴炮成龙……呃,原来成龙这么简单,那我两百话都在看啥。E166试图欺骗助教那段处理不好,平白多出不诚实的感觉。 -
欲望日记 욕망일기
39话 / 김주인(金主人) / 박태준 만화회사(泰俊漫畫工作室) / 박태준 만화회사
2023-4-28 / 标签: 校园 霸凌 外貌 复仇
Fin。元素不离PTJ老本行有点老梗,多数角色乃至本作都有点三观不正。主人公会获得稀奇古怪的金手指,在前几则故事分别用稀奇古怪的方式翻车,这大概是唯一看点。(第一个故事,我就纳闷换了颗脑袋怎么连肺也一起换了…)到第六个故事,开头还算有趣,无奈大概是碰到本业写嗨了收不住,后面很浮夸很冗长很无聊。而第七个故事也很一般,然后就这样结束了。 -
时空救赎 지금 죽이러 갑니다
48话 / 진연(조진연) / 이산(허지혜) / 케나즈
2023-6-17 / 标签: 复仇 犯罪 时间
10抛弃。设定空洞,改变过去的诉求欠缺情感铺垫,张力不足(-1),细节不怎么讲究,反转生硬无趣(-1)。 -
超时空求救讯号 킬링타임
55话 / 혼(魂)
2023-6-5 / 标签: 现代 复仇 犯罪 悬疑 时间
Fin。6+Bonus。节奏紧凑无低点,剧情层层推进且反转有力。画风简单,打戏却不错。虽说小BUG不少;设定像是借鉴;女主武力值太扯,几乎超凡;大反派人设过于单薄,还不如打手一号吸引人,但阅读体验挺爽的。 -
成为主角的命定救星 주인공의 구원자가 될 운명입니다
팀 해피게리 (Team Happy gery) / 연담 X 와이낫미
2023-2-23 / 标签: 养娃 欧风宫廷 复仇 萝莉
23抛弃。不是霸总在养娃,除此之外只有一堆槽点。 -
HU・NIMAL 兽・人 HU·NIMAL(휴니멀)
123话 / 일링스 / 위즈덤하우스
2023-12-30 / 标签: 现代 灾难 复仇 动物 SF Furry Scalie Feathery
Fin。低于预期的佳作。在动物拟人的作品当中,选择的物种丰富且具特点,登场角色以各自的故事不断地与人类(读者)对话,设定开发度及环境关怀的立意确实都有达到水准。但问题在于:穿插太多ILINX式搞笑、卖萌和调情,阅读前作短篇时还以为只是一时电波Miss,而本作中随着篇幅拉长并加大剂量,我就很鲜明地感受到了:啊,原来是代差呢……因此感觉冗长累赘的地方颇多。剧情处理也有不少精进空间,不仅公司经营梦幻、政斗谋略尴尬,本作中最大的冲突点即4468复仇线,实行手段比较谜样之余,在需要引起读者同情的地方也欠缺该有的力道。结局亦是好坏交参,一方面展现了共生的可能性,另方面却又执著于暗黑的个人口味而留下没收满的反派,意义不明。//续作都在Kakao上面,ILINX待哪不好…… -
混球的姐姐 망나니의 누님이시다
조나단(JONADAN) / 코핀웹툰(테라핀)
2023-1-10 / 标签: 纯爱 欧风宫廷 复仇
16。画风算是有自己的特色。剧情比较俗套,尤其那个被脚本认为很帅的男主,一登场就直接拉低复仇的格调,使本作沦为谈恋爱拯救国家的童话故事,偏偏感情线的进展又比较生硬。此外BUG也多,比如开头侍女直呼皇族姓名加上小姐或大人,侍从为求饶竟直接抱住公主的腿等等,既不搞笑也不像正剧,不伦不类的。 -
剑术名门的小儿子 검술명가 막내아들
이제원(Mr. BIG) / 콘텐츠랩블루
2023-10-5 / 标签: 奇幻 复仇 重生 白毛
45抛。其实看到38就打算弃了,那里剧情刚好告一段落又没吸引我继续追的因素,多撑几话只觉得更加流水账了。男主顶着一张大爷神韵的脸,行着差不多的傲天之事,但设定典又无聊,改编平淡如水,伏笔悬念甚少,翻剧透只有某个角色领便当比较意外。原作一千多章目前还在连载,看一下Staff,脚本另一部作品也是毒草,悟了。白毛加一星。 -
BURST · 夜鬼 · BURST · 버스트 ·
61话 / 손주환 (孙株涣)
2023-4-29 / 标签: 复仇 犯罪 狗血
13抛弃。作者对法治的想像大概停留在世宗大王时期,叙事急于表现出自己想像中的正义感,更加遮掩不住本作欠缺相关知识与理论基础的事实,只有画风还算能看。 -
男奴 남노
40话 / 길몽(Gilmong) / 키다리스튜디오
2023-11-13 / 标签: 古风 复仇 TL NP BDSM 短篇
Fin。肉戏玩法和女强爽点布置得还行吧(+1),但角色性格及政斗刻划都太糙了,情感转变也很突兀。尤其男主被害妄想太蠢,导致他的戏份看了无感(-0)。注意力倒是都放在一些支线上,我的XP似乎越来越奇怪了……//话说王后和徐二道有点可疑啊…… -
I Made a Deal with the Devil
Giselart
2023-6-21 / 标签: 现代 复仇 纯爱 狗血 EN-RAW
7抛弃。混着韩漫风格的美式霸总。作画有抓住市场眼球的潜力,但动作、表情、分镜各方面明显都还比较生硬(-0),期待太太未来发展。至于脚本就过于小白了,看不到亮点(-2)。 -
猫生晚景 묘생만경
12话 / 겅생 (Kwonsam) / 책끝을접다
2023-7-23 / 标签: 复仇 狗血 动物 童话 短篇 EN-RAW
Fin。手比脑快,不小心买了会员……//想看猫才点开的,结果看了一部母鸡版甄嬛传(囧)。 -
没有我的聊天群 나 없는 단톡방
35话 / 봉수 (Bongsoo)
2024-5-8 / 标签: 现代 校园 狗血 复仇 霸凌 短篇
Fin。对于作者的退步早有耳闻,打开来看果真如此,囧。若说四年级的强项是把不合理的情节处理圆融,那么本作的强项就是精简(精简了圆融)。每每读到生涩之处总在想:作者大概需要一个强势的编辑搭档…… -
垂暮之年 노수
12话 / 누로(Nuro)(即이언)
2023-12-14 / 标签: 现代 家庭 校园 霸凌 惊悚 复仇 正太 短篇
Fin。6+。这个适应滚动的明暗变化用来描写鳏居老者丧子之痛,很是惊艳啊,可惜剧情头尾只能算是初具雏形。 -
TWO MEN~共存 투맨
81话 / 공종철(孔钟哲)
2023-12-8 / 标签: 现代 校园 复仇 犯罪 黑帮 狗血 霸凌 脚本在睡
Fin。水准之上的分镜作画,二流题材,三流剧情,不入流人设。因为好奇作画能否扛起脚本还是被拖垮,所以硬着头皮刷完了。噔噔噔,答案是后者呢!//玩漫已下架搜不到,但在搞维基的过程中发现可以从4706进去(◔౪◔),机会果然是留给努力(?)的维基人~ -
お化けと風鈴
115话 / 髙堀健太 / コルクスタジオ
2024-3-13 / 标签: 现代 校园 灵异 惊悚 血腥 狗血 复仇 JP-RAW
47→Fin。男主对外人软弱窝囊,对家人强势虚伪;婚前劈腿,婚后出轨,还为此搞出了人命,已经好久没见过在人性中活得如此卑微的主角。而所有登场角色无论正反派,几乎都只绕着这个良善面塑造不足的主角转,人设单一扁平,剧情推动相当做作,难以引起丝毫的共情。唯一让我有兴趣的是女鬼复仇线,这个女鬼就是高中和男主搞不伦恋的女老师,之后被男主背叛并因此死于意外;然而跳到结局一看,女鬼断头魂飞魄散,男主在其墓前痛哭流涕浪子回头,好像还与妻子和好如初…Ummmmm…实在很难不往沙什么主义上面联想,果断抛弃。如果做成黄漫或许还可以丢掉脑子单看画,至少作画有呈现出女鬼冷艳美和惊悚场面,这大概也是唯一看点。
读过的标签
- 112现代
- 72短篇
- 60欧风宫廷
- 48惊悚
- 45校园
- 40极短篇
- 40纯爱
- 39狗血
- 36犯罪
- 34治愈
- 33搞笑
- 32EN-RAW
- 31TL
- 27古风
- 26奇幻
- 26养娃
- 26短篇集
- 23复仇
- 22悬疑
- 21萝莉
- 18怪谈
- 17灵异
- 17SF
- 16历史
- 15Furry
- 14武侠
- 14探险
- 13白毛
- 13KR-RAW
- 13末世
- 12正太
- 12童话
- 12家庭
- 11时间
- 11血腥
- 11动物
- 11副本
- 11不完全体
- 11霸凌
- 11医卫
- 10幼驯染
- 10创作
- 10近代
- 9脚本在睡
- 9海洋
- 8丧尸
- 8求生
- 8神秘
- 8战争
- 8脑洞清奇
- 8灾难
- 7职场
- 7主笔换人
- 7法律
- 7吸血鬼
- 7青春
- 7JP-RAW
- 7出道作
- 7百合
- 7日常
- 7NP
- 7传记
- 6励志
- 6宗教
- 6游戏
- 6神话
- 6Scalie
- 6民俗
- 6日殖
- 6文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