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3-12-5 / 标签: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荒木飛呂彦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漫画
[20131205]要是叫我从目前的八部里选一部最喜欢的,那肯定选第一部。世界观还是初期,打斗也有一定年代感,但是这种戏剧性的台词和人物关系还有命运感都太正了。太正了。 -
小説・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11-29 / 新海誠 / 株式会社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75
2014-3-13 / 标签: 小說
[20140312] 一直搬家……最後回到陌生又熟悉的地方,遠野那種「不是這裡」的心理我也許能瞭解幾分。最後能在鐵道路口能擦肩而過,這應該算是一個好結局。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3-10-11 / 标签: 浦澤直樹 漫画 ビッグコミックオリジナル
[20131010] 很有趣,但是中盘少许失力。天马医生不知为何给人一种 S 欲。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3-8-10 / 标签: 永井豪 漫画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130809] 看完第五册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同时又震撼的要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
8话 / 2011-03-18 / 渡 航 / 小学館 / 312
2014-2-25 / 标签: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渡航 小說
[20140224] 嗯……有一定程度的共鳴,不過2013年年初共鳴會更大。結果還是青春了不是嗎。沒錯,現充去死! -
看見日本:法×日漫畫創作合集 Japon. Le Japon vu par 17 auteurs
2005-11-08 / 安野モヨコ, Aurélia Aurita, Frédéric Boilet, Nicolas de Crécy, Étienne Davodeu, Emmanuel Guibert, 花輪和一, 五十嵐大介, 沓澤龍一郎 (日文版), Little Fish (日文版以外), 松本大洋, Fabrice Neaud, Benoît Peeters, David Prudhomme, François Schuiten, Joann Sfar, 高浜寛 , 谷口ジロー / Casterman / 254
2016-9-29
[20160928] 这类型接触的少,不好判断。 -
全金属狂潮 长篇01 战斗的boy meets girl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長編01 戦う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98年9月 / 賀東招二 / 富士見書房
2014-2-25 / 标签: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賀東招二
[20140224] 千鳥的頭發在描寫中是「烏黑」,插畫中咋就變青色了。相良……可以算是天然中的一個新亞種吧。又是一個「教你人類感情」主題嗎。 -
機動戰士GUNDAM UC 10 彩虹的那端(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UC〈10〉虹の彼方に(下)
2009年8月26日出版(台:2010年5月31日) / 福井晴敏 / 台湾角川 / 角川書店
2014-2-25 / 标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福井晴敏
[20140224] 哦,盒子,你的真相為什麼這麼令我無話可說?然後我覺得福井對 Newtype 的理解好像不太到點子上?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407话 / 1990-11-17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5-8-14 / 标签: 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藤田和日郎 漫画
[20150813]平均偏上。不缺精彩的部分,但是真的需要更精练。表现狂气的画面还可以。 -
魔人侦探脑噛涅罗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02话 / 2005-07-04 / 松井優征 / 集英社
2015-10-6 / 标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松井優征
[20151005]萌个人外×少女而已。画工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