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008-02-22 / 羽海野チカ / 白泉社
2024-4-3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漫画 治愈 三月的狮子 将棋 青春 心靈
温暖人心的故事,除了川本的父亲之外的每个人都是好人。就算动画看了好几遍,漫画也看过一遍了,重新读的时候还是很感动。 很喜欢羽海野老师的风格,有很多可爱的小细节。 -
浪客行 バガボンド
1999-03-23 / 井上雄彦 / 講談社
2024-3-26 / 标签: 井上雄彦 漫画 宫本武藏 画功 讲谈社 武士 青年漫画 神作
第一遍看了卷一就弃了,第二遍一口气读完了。 画工是我看过漫画里最强的,分镜表情也是顶级。 就是看起来这部漫画是完结不了了。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4-6-9 / 标签: 漫画 历史 魚豐 青年漫画
画风实在不敢恭维,但是文戏非常棒,时不时的跨页还是非常动人。大概是我留下书签最多的漫画了。哪怕探索的先贤死去,感动是会流传下去的。求知本身就是意义。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2-31 / 标签: 漫画 百合 仲谷鳰 恋爱 校园 终将成为你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4-3-8 / 标签: 漫画 三浦健太郎 灰暗系 神级
荡气回肠!神中神! 三浦老师安好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4-25 / 标签: 漫画 美食 九井諒子 脑洞大开 迷宫饭
神作!要什么有什么!九井谅子老师是神! 迷宫细节满满,设定详实、每一个角色都很生动,都有可爱之处。漫画里探讨也很有深度,而且完全没有说教感。 感谢这趟冒险。一定要好好吃饭啊。 -
与你相恋到生命尽头 きみが死ぬまで恋をしたい
2019-01-18 / あおのなち / 一迅社
2024-5-16 / 标签: 百合 漫画 寿命论
很喜欢的画风。 设定是战争,但是目前主要是背景板,留下来的是温暖的印象,还是更偏向学院恋爱。主要的人物都是很温柔的人,配上老师的画风很能拉好感的。椎名和美美的关系自然到我和小春是一个心情。 不过这个设定确实很方便往下刀,深刻的东西我也不指望在这看,希望不要be吧。 -
共谱泡沫恋曲 君と綴るうたかた
32话 / 2021-01-18 / ゆあま / 一迅社
2024-3-11 / 标签: 百合 漫画 刀子 ゆあま
虽然一开始就大概能猜到剧情,但是情感很到位啊,哭的最惨的一次。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24-6-2 / 标签: 鸟山明 漫画 童年 JUMP 热血
前几卷真的是满满的古早味,战斗力割裂得好厉害,还有龙珠的设定是不是太工具了一点。 剧情不是很好,但打斗画得真的好看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4-3-5 / 标签: 入间人间 轻小说 兄妹 纯爱 妹控
入间老师的文笔和描写都很喜欢啊。没有看过骨科应该也不会再看骨科,但是真的觉得这样的爱情也是很棒的。 还以为学习资料会是线索来着结果意外的清水。 看后记想起了安岛的BD,心情复杂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4-5-19 / 标签: 异世界 旅行 寿命论 奇幻
里面的人物都挺让人喜欢的,辛美尔真的是我见过最温柔的勇者,到处帮忙不翻箱子,还给你留铜像。战斗力和战斗感觉有点迷,不过看这个的也不是为了打斗场面吧。整体看下来很舒服,确实是两段很好的旅程啊。看到后面勇者纪年都有点想笑了,芙莉莲回忆的时候也很温柔,看的时候都快忘了,写的时候又被刀了一手。 -
残月与甜甜圈 欠けた月とドーナッツ
20话 / 2020-01-17 / 雨水汐 / 一迅社
2024-6-26 / 标签: 百合 漫画 雨水汐 职场 恋爱
相当温柔细腻的故事,相处时的细节和心理变化很生动,氛围把握得很好。题材难免想到终将,以及风香好模范的女二。 -
少女妄想中 少女妄想中。
2017-0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306
2024-2-15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入間人間 意识流 少女妄想中。
可能是对上电波了,反正读得非常的震撼。 第一章读得浑身颤抖,最后那一段想背下来的程度。 -
寄生兽 完全版 寄生獣 完全版
64话 / 2003-01-21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24-4-5 / 标签: 岩明均 漫画 寄生兽 猎奇
画工非常一般。 剧情挺吸引人的,没有什么槽点。算不上多深刻但确实有在挖掘,后半段的观感非常好。 -
恬淡晴天 徒然日和
18话 / 2018-04-18 / 土室圭 / 一迅社
2024-5-22 / 标签: 百合 漫画 日常 土室圭 已完结
画工很扎实,看起来很舒服。朴素的感觉但又有挺精致的地方,相当适合这个故事。 剧情没有什么非常出色的地方,但平凡的日常也正是“Wonderful Days”吧。这生活得是无所事事的大学生吧。副cp有种一起过了半辈子的感觉。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4-4-17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jojo
战斗的逻辑好牵强 -
即使只有一次也会后悔 一度だけでも、後悔してます。
19话 / 2020-01-27 / 宮原都 / KADOKAWA
2024-6-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宮原都
第一卷挺好的,二三卷一般般。小塚小姐这种画法还挺有意思的。 -
春与绿 春とみどり
15话 / 2019-04-12 / 深海紺 / 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
2024-5-11 / 标签: 百合 漫画 深海紺 治愈 日常
感情挺细腻的,故事和氛围都挺不错的。 不过没有特别触动我的地方。 -
三日间的幸福 三日間の幸福
2013-12-25 / 三秋縋 / KADOKAWA / 306
2024-4-12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人生 三日間の幸福
虽然是幻想但是感觉故事逻辑就有问题,而且发展太快了。
读过的标签
- 17漫画
- 15百合
- 5轻小说
- 5恋爱
- 3入間人間
- 3入间人间
- 3治愈
- 2兄妹
- 2日常
- 2安达与岛村
- 2神经病
- 2青年漫画
- 2意识流
- 2寿命论
- 1一卷全
- 1漫画单行本
- 1三秋縋
- 1小说改
- 1职场
- 1三角恋
- 1废土
- 1灰暗系
- 1已完结
- 1画功
- 1九井諒子
- 1寄生兽
- 1宫本武藏
- 1脑洞大开
- 1终将成为你
- 1雨水汐
- 1土室圭
- 1藤本树
- 1竹嶋えく
- 1刀子
- 1宮原都
- 1ゆあま
- 1單卷
- 1魚豐
- 1柚原もけ
- 1反伦常
- 1胃痛
- 1美食
- 1田口囁一
- 1迷宫饭
- 1三日間の幸福
- 1少女終末旅行
- 1深海紺
- 1少女妄想中。
- 1公路
- 1仲谷鳰
- 1武士
- 1奇幻
- 1妹控
- 1扭曲
- 1青春
- 1童年
- 1末世
- 1井上雄彦
- 1纯爱
- 1JUMP
- 1人生
- 1羽海野千花
- 1神作
- 1科幻
- 1三月的狮子
- 1jojo
- 1校园
- 1治愈系
- 1热血
- 1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