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年×少女 魔法少年マジョーリアン
22话 / 2007-04-12 / 石田敦子 / 双葉社
2021-12-15 / 标签: 性转 漫画
挺乐的,就是感觉作者写剧情的水平跟不上他想表达的东西捏,而且前期一直打怪水剧情挺无聊的 -
火之鸟 火の鳥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朝日新聞出版、講談社
2022-4-6 / 标签: 漫画 史诗 科幻 宗教 生命
目前望乡篇最合我的口味,尤其是中后期那瑰丽的想象/第7本真无聊啊,目前最无聊了无新意的一本(大和篇也挺无聊的)/总算看完了,不得不说手冢治虫真是天才啊,各种风格的故事都能描绘的得心应手,而且漫画中还有现代漫画中难得一见的各种类型分镜的创新,各方面都相当值得一看的作品,各章水平参差不齐,有的很神有的很老套一般有的又冗长而乏味总体而言相对于古代相关的故事个人更喜欢未来相关的故事8.5 -
思春期苦涩的变化 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
64话 / 将良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8卷起)
2021-8-29 / 标签: 性转 漫画 恋爱
补标,犹记得这部作品的卓越之处,可惜后面有种强行完结腰斩的调调。。。(相当推荐的作品) -
不高兴的灰姑娘 フキゲンシンデレラ
23话 / 村山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4-24 / 标签: 性转 漫画
刚开始简直莫名其妙的,角色个个神经病,不过越往后看越好看,人物逻辑也有了合理的解释,腰斩确实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