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痴女前妻—精英女医师篇 モトヨメ エリート女医編
8话 / 2016-11-29 / 松本救助 / 白泉社 / 189
2022-9-11 / 标签: 松本救助 松本とりも R18 本子 エロ 白泉社 短篇
-
我的女友是别人的前妻~女社长篇~ モトヨメ 女社長編
8话 / 2016-02-29 / 松本救助 / 白泉社 / 174
2022-9-11 / 标签: 松本救助 松本とりも R18 本子 エロ 白泉社 短篇
-
藤本树短篇集「22-26」 22-26
4话 / 2021-11-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7-16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藤本树 短篇集
还行,四篇只推荐看妹妹的姐姐,篇尾藤本说是蓦然回首的底稿版 -
貸出妻M
2018-05-19 / 松本救助 / 日本文芸社
2022-6-7 / 标签: 松本救助 松本とりも R18 本子 エロ 白泉社 短篇
我还,挺有喜欢的..画功不错,剧情也有点意思,我挺喜欢 -
阳光少女 こもれ陽の下で…
25话 / 1994-03-04 / 北条司 / 集英社
2022-6-2 / 标签: 短篇 北条司 奇幻
看的玉记的新装版,但没有条目,只有在老版这标记了;居然和樱花时节连起来了;结尾真的有感动到,分镜太强了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2-5-30 / 标签: 漫画 病态 荒诞 成长 青春 家庭
有点看得犯yue...;120是不是和门牙有什么仇啊;第二卷开始突然精彩起来了!卷六,好压抑啊...十一卷,居然发展成这样了..回不了头了吧,回不去了吧。十三卷完结,嗯,后劲真大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2-5-6 / 标签: 樱井画门 亚人 战斗 智斗 不死之身
好喜欢樱井的画风啊;我超,一口气读16卷太爽了!期待接下来的最终卷!by the way,樱井真的好会画画啊,太扎实了!最终本补完,看完实体书,看完卷后语的那一刻,还有一丝感动。 -
冲突 작은 전쟁
161话 / 얀새(洋世)&타르초(經文旗)
2022-5-5 / 标签: 韩国 条漫 彩漫 御姐 R18 双男主 成长 打斗
洋世的人体在一众韩式条漫里还是挺能打的,虽然有些人物特写还是过于“肥大”了,然后就是剧情,不知道为啥总是会和当年看阿宾的“气味”很相似。P.S. 双主角好评,虽然炫秀“重生”后,建哲有些太过于衬托炫秀了,希望...emmm,我在对本子期待什么呢。完结,伏笔对照都有,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结局过于仓促,但整体是不错的,若是建哲的背景穿插交代在全篇中,效果会更好,但还是那句话,我在对本子期待什么呢~ -
藤本树短篇集「17-21」 17-21
4话 / 2021-10-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68
2022-4-10 / 标签: 藤本树 短篇集
一般般,但那时候就已经病的不轻了,好玩,但没有那么好玩 -
新手英雄 RaW HERO
41话 / 2019-02-22 / 平本アキラ / 講談社
2022-4-5 / 标签: 平本彰 搞笑 女装 卖肉
额,不好说什么了,依然充满了平本的恶趣味,挺有意思,但匆匆完结还是很可惜的 -
犬舍 いぬやしき
85话 / 奥浩哉 / 講談社、台灣角川、玉皇朝
2022-4-5 / 标签: 奥浩哉 青年 暴力 血腥 科幻 集英社 机器人 战斗
不好说什么..不好评价,但就是,不好看..也不是不好看,太腻了 -
少年奇缘之夏 少年たちのいた夏 〜Melody of Jenny〜
1996-02 / 北条司 / 集英社 / 208
2022-2-8 / 标签: 短編集 北条司
bgm没有短篇集的条目,只能一个个单补了,目前看了短篇集第二卷,包含了《樱花季节》《美国梦》《少年们的战场》《少年们的夏天》和凑篇幅的《我是男人啊》共5篇,除了最后一篇水准都不俗,中间三篇都和二战有关,但我觉得不至于扣上反战败的帽子,毕竟能跳脱日本国内立场反思到发动战争的源头,那是大师,不可多得,有时间再看后3本 -
樱花盛开时 桜の花咲くころ
1993-05 / 北条司 / 集英社 / 190
2022-2-8 / 标签: 短篇集 北条司
bgm没有短篇集的条目,只能一个个单补了,目前看了短篇集第二卷,包含了《樱花季节》《美国梦》《少年们的战场》《少年们的夏天》和凑篇幅的《我是男人啊》共5篇,除了最后一篇水准都不俗,有时间再看后3本,包括了樱花季节的加长版 艳阳少女,期待 -
天使的礼物 天使の贈りもの
1988-11 / 北条司 / 集英社
2022-2-7 / 标签: 漫画 短篇 家庭 穿越 恋爱
bgm没有短篇集的条目,只能一个个单补了,目前看了短篇集第一卷,包含《城市猎人 double edge》《城市猎人XYZ》《再来一碗猫饭》《天使的礼物》《taxi driver》《少女的季节》《家庭构图》共7篇,其中 少女的季节 和 家庭构图 水平远高其他短篇,有时间再看后4本 -
终将成为你 官方漫画合集 (2) やがて君になる 公式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 (2)
13话 / 2020-03-26 / 柊ゆたか/くもすずめ/優木すず/柚原もけ/有馬/すのはら風香/ヨドカワ/缶乃/sheepD/そめちめ/むっしゅ/植下/仲谷鳰 / KADOKAWA / 130
2021-10-5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同人 百合 治愈 日常 甜 TTL
哇,最后一篇居然是仲谷老师的真.官方短片哎,时间线是灯子已经上大学了,相当于是后日谈?之类的,好耶~ -
终将成为你 官方漫画合集 やがて君になる 公式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
13话 / 2018-12-25 / 柊ゆたか/缶乃/チョモラン/深山おから/tMnR/結川カズノ/めきめき/文尾文/もけ[柚原もけ]/ヒロイチ/伊藤ハチ/タチ/原百合子 / KADOKAWA / 162
2021-10-5 / 标签: 百合 同人 多人本 短篇集 日常 漫画选集
读过的标签
- 16短篇
- 14短篇集
- 8科幻
- 8恋爱
- 7日常
- 7R18
- 6エロ
- 6漫画
- 6战斗
- 5白泉社
- 5成长
- 5本子
- 5悬疑
- 5搞笑
- 5松本救助
- 5松本とりも
- 5热血
- 4藤本树
- 4校园
- 4百合
- 4奇幻
- 3家庭
- 3治愈
- 3北条司
- 3国漫
- 3藤本タツキ
- 3恐怖
- 2猎奇
- 2惊悚
- 2集英社
- 2讲谈社
- 2情色
- 2和山やま
- 2遠田おと
- 2江口尋
- 2雨がっぱ少女群
- 2智斗
- 2冨明仁
- 2脑洞
- 2水上悟志
- 2轮回
- 2少女
- 2青春
- 2御姐
- 2经典
- 2同人
- 2穿越
- 2NTR
- 2爱情
- 2JUMP
- 1手冢治虫
- 1暴力美学
- 1药
- 1病态
- 1阿童木
- 1漫画选集
- 1学生
- 1多人本
- 1MTSP
- 1双男主
- 1爵士
- 1Q版
- 1条漫
- 1ooc
- 1彩漫
- 1神经病
- 1艾玛
- 1jin
- 1青漫
- 1石塚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