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幸存 真夏のグレイグー
40话 / 2022-10-17 / 井上智徳 / 講談社
2022-11-11
画风有点眼熟,一看原来是CANDY&CIGARETEES的作者。目前看起来还不错,设定相对丧尸更新颖一点,但剧情推进得稍微有点快,描写不够细腻,透着一种腰斩的感觉。 -
世袭制强制三角恋 世襲制トライアングル
10话 / 2022-10-12 / 林史也 / KADOKAWA
2022-10-25
像是文学作品的漫画,使用了大量的插叙手法推进剧情。具有一定的深度,但是剧情稍微有一点平淡。 -
Another Another
20话 / 2010年10月4日 / 清原紘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2-10-4
先看的动漫,本来觉得动漫就已经挺半成品了,结果漫画更加半成品,而且人物结构、造型都和动漫差了非常多,不知道是哪边在魔改。相对来说动漫更完整,画风更好,更喜欢动漫。 -
爱相随 Rinko Days ラブプラス Rinko Days
11话 / 2011-02-14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22-5-18
整个流程也太快了,爱花是来干啥的也不知道,一看原来是游戏改编的 -
GE〜恋爱成就〜 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156话 / 2010-01-15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22-5-18
看着总有种小镇的既视感。男主一开始看就是nt,但是越到后期变得越成熟,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