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3-11-4 / 标签: 漫画 寿命论 旅行 奇幻 治愈
35话和66话太棒了,两个小情侣的互动,赶快给我交往啊!!!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2015-04-24 / 天乃咲哉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24-1-14 / 标签: 百合 漫画 治愈 奇幻 人情
哇,故事描绘的好棒,感觉无论到人生的什么时候都可以拿出来看一看。 -
安達としまむら99.9
2023-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48
2024-4-17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入间人间 末世 奇幻
个人观点:这卷里的BD1-4的内容是全卷里写的最好的,其次是第8卷。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2013-01-15 / 樫木祐人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13 / 标签: 漫画 奇幻 治愈 樫木祐人 温暖 日常
画功了得,故事也不错,被治愈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2015-11-27 / 伊藤いづも / 芳文社
2024-2-24 / 标签: 漫画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搞笑 欢乐 恋爱 奇幻
一开始接触这个作品是动画,看动画的时候把女主塑造得太惨了没看下去,之后看了原作,比动画收敛多了,没那么惨。漫画前面搞笑日常还不是非常能吸引我吧,慢慢到后面就开始搞主线了开始有趣起来了。是个不错的漫画,桃时不时就醋挺有趣的。吐槽,这四格的文字量非常多看着很累,这也是我之前看不下去的原因,再加上图源不是很好,就真的瞎眼。 -
鲜血淋漓的冰激凌 ちみどろアイスクリーム
2024-05-27 / 北斗すい / 芳文社
2024-2-20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搞笑 校园 奇幻
挺搞笑有趣的//卧槽,后面到12话这么精彩的吗,变坏僵尸了,我要看的就是这个!!! -
魔女的结婚 魔女ノ結婚
2021-11-09 / studio HEADLINE / KADOKAWA
2024-1-2 / 标签: 百合 漫画 甜 年上 青春 恋爱 奇幻 魔女 结婚!
挺不错的短篇连载的百合作品。最喜欢的是单行本限定回中梅丽莎(年长高个那个)变猫的那话,非常治愈呢。从开始到最后的结束(结婚!),看完的我,感觉是那么的短暂啊。 -
全员废柴庄~浴室 厕所和天使都是公用的~ 優良物件もうダメ荘~風呂、トイレと天使は共同です~
2023-06-26 / 水無月すう / KADOKAWA
2024-1-31 / 标签: 水無月すう 漫画 搞笑 日常 恋爱? 奇幻 卖肉
有趣 -
渣女没渣报 クソ女に幸あれ
2024-01-04 / 岸川瑞樹 / 集英社
2024-1-4 / 标签: 恋爱 前任文学 漫画 身份交换 搞笑 奇幻 校园
一开始真不喜欢这样搞。不过目前汉化12话看下来,男女主这样挺好的,甜嘛谁不喜欢,可惜有女二男二,男主喜欢女二的,结果与女主来了个换身//好像后面又不扭了,而且基友在被新出场女的打听男主信息而一口回绝挺朋友的。学姐啊学姐啊,真不希望你输啊。 -
琉璃龙龙 ルリドラゴン
2022-10-04 / 眞藤雅興 / 集英社
2024-3-4 / 标签: 漫画 日常 奇幻 校园 欢乐
中规中矩吧,不知道为啥讨论度会这么高(会看到很多人推)。作者重归开始连载了,挺好的。
读过的标签
- 210漫画
- 142百合
- 74日常
- 73校园
- 59恋爱
- 41搞笑
- 31奇幻
- 22青春
- 21轻小说
- 18芳文社
- 18已完结
- 18战斗
- 14治愈
- 11异世界
- 8姐妹
- 8卖肉
- 7扭曲
- 6欢乐
- 6百合、后宫
- 6后宫
- 5人外
- 5职场
- 5冒险
- 4エロ
- 4幼驯染
- 4寿命论
- 4漫画系列
- 4纯爱
- 4萌
- 4短篇
- 4一迅社
- 4年上
- 3科幻
- 3刀剑神域
- 3猎奇
- 3穿越
- 3偶像
- 3魔女
- 3家庭
- 3悬疑
- 3主仆
- 3魔法
- 3怪谈
- 3四格
- 3性转
- 2深海紺
- 2条漫
- 2工口
- 2川原砾
- 2温馨
- 2肉
- 2吸血鬼
- 2霸凌
- 2逆天
- 2爱情
- 2生活
- 2甜
- 2色情
- 2喜剧
- 2四格漫画
- 2成长
- 2辣妹
- 2雌小鬼
- 2热血
- 2狗粮
- 2杀手
- 2八目迷
- 2安达与岛村
- 21卷
- 2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