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401话 / 中村光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12
md爆笑团这么没品的名字谁翻译的,差点错过一部好作品//画1卷的时候中村老师还是个二十岁的萌妹//果然最后一卷封面是小招啊 11年15卷质量保持都很稳定 作为搞笑作品很难得了 结局也算收的不错 值得一看的电波系作品 -
华札 華札
12话 / 2002-10 / OKAMA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17-4-13
好早以前看的了,好像是从某个贴吧的资源合集里看的,记得剧情还是不错的,氛围很好,画面比较精细,画风也很有特点,H只是点缀了 -
威龙少年队 行け!!南国アイスホッケー部
244话 / 1992-01-18 / 久米田康治 / 小学館
2017-1-27 / 标签: 冰球 体育 黄段子
哇塞哇塞这部更黑了,到最后已经完全跟冰球没关系了吧 -
逃跑可耻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54话 / 2013-06-13 / 海野つなみ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3-23
一卷弃。其实画得还行,不过这类的少女漫实在是电波不对啦==还有里面人物设计年龄实在与形象不符啊//话说电视剧选择改这部目标受众意图什么的也是很明显了是吧bgmer233 -
游戏王 遊☆戯☆王
343话 / 1996-09-30 / 高橋和希 / 集英社
2016-1-13 / 标签: 高橋和希 童年 完结 少年JUMP 集英社
看了漫画才知道前面还有别的游戏,怪不得叫游戏王。。难道是想通过前几卷看哪种游戏反响更好决定后续走向么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300话 / 1993-02-17 / さとうふみや / 講談社
2017-3-27
美雪越画越好看了//22卷 卧槽不能忍,这么萌的小女孩作者你也下得去手?//到case系列之后,人物Q版表情也越画越好了//总体上来讲注重推理,没有明显主线,案件以密室杀人及连续杀人为主,原作作画也配合得相当好,是值得一读的作品;侦探本身经常成为被袭击的目标,每次都主角光环大难不死。不太能忍的就是动不动凶手被拆穿后就来个自尽,还有几位杀了好几个人被抓后给人一种判个几年还能出来重新做人的赶脚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22-5-13 / 标签: 荒川弘 牛姨 治愈 舌尖上的日本
117这话很欢乐啊/120终于在一起啦,不过为何发完狗粮就休刊了。。//122 “你居然在马粪堆前向我告白”233 看来还有大学篇了//读完啦,撒花~
读过的标签
- 16搞笑
- 10恋爱
- 10童年
- 8后宫
- 7画集
- 6日常
- 6国漫
- 6热血
- 5治愈
- 4体育
- 3少年JUMP
- 3伊东杂音
- 3百合
- 3萌
- 2牛姨
- 2已完结
- 2搞笑漫画
- 2闪光弹
- 2武侠
- 2龙漫
- 2安达充
- 2短篇集
- 2纯爱
- 2鬼怪
- 2青年漫画
- 2黑长直
- 2奇幻
- 2战斗
- 2傲娇
- 2冒险
- 2鸟山明
- 2格斗
- 2凉宫春日
- 2蹭的累
- 2珈琲貴族
- 2哆啦A梦七小子
- 2漫画
- 2经典
- 1中野独人
- 1自传
- 1怪盗
- 1街机
- 1渡辺航
- 118+
- 1舌尖上的日本
- 1脑洞大
- 1天乃忍
- 1安部真弘
- 1BG
- 1枪械
- 1性转
- 1米澤穂信
- 1北条司
- 1いとうのいぢ
- 12013
- 1游泳
- 1柔道
- 1小清新
- 1天上天下
- 1布卡上随便看看
- 1网球
- 1正统
- 1骆驼哥
- 1YAWARA!
- 1以柔克刚
- 1比村奇石
- 1狼与彩虹色的音乐
- 1随意数列
- 1数谜记
- 1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