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到夜色温柔 直到夜色溫柔
2023-1-5 / 簡莉穎、廢廢子 / 臉譜出版 / 256
2024-2-9 / 标签: 恋爱 文艺
用易逝的性,对抗近乎永恒的孤独。// 弯弯小说好在碎碎念,能从碎碎念中捕捉到角色细碎的情感而不需要靠什么眉眼与动作猜哑谜 -
有顶天家族 二代目的归朝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
7话 / 2015-02-26 / 森見登美彦 / 幻冬舎、上海人民出版社 / 469
2018-11-17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妖怪 恋爱 奇幻 搞笑
-
啦啦啦 ラララ
84话 / 2013-10-25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28 / 标签: 金田一蓮十郎 搞笑 恋爱 日常
很成熟的恋爱,很多互动都很有趣 // 后来恋爱就变得正常了,反而故事变得平常,也到了完结的时候了 -
とろくちずむ
12话 / 2016-07-21 / 智弘カイ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18
2018-12-20 / 标签: R18 智弘カイ 恋爱 纯爱 治愈 NTR
画工还不错,故事有意思,有种淡淡的生活感。还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不过大多是成熟大姐姐)的纯爱故事,值得一看~ -
BUZZY NOISE バジーノイズ
53话 / むつき潤 / 小学館
2021-6-4 / 标签: 青年 恋爱 むつき潤
随性的画风 故事也很不错 值得推荐的青年漫 // 然而这个展开有点太日剧了,不如直接真人化,不过这个无人声的曲子怎么在影视剧中卖钱倒是值得讨论( -
大战八脚怪 バニラスパイダー
15话 / 2010-04-16 / 阿部洋一 / 講談社
2020-8-17 / 标签: 阿部洋一 猎奇 恋爱
中文译名还是得翻成香子兰八脚怪比较好(??) // 阿部的一贯风格,水野这个角色既是形而上的“城市”的概念,又是触手可及的身旁的女神同学。想表达的故事简洁有力,最终结局也算皆大欢喜 -
女の穴
2011-09-13 / ふみふみこ / 徳間書店 / 161
2021-5-11 / 标签: ふみふみこ 短篇集 恋爱
很有意思的短篇集,我也喜欢女之鬼的隐喻与柔情,其他的短篇也十分有趣 // 怪不得画风熟悉…… -
我们是被接触者 我らコンタクティ
5话 / 2017-11-22 / 森田るい / 講談社 / 255
2019-2-16 / 标签: 森田るい 科幻 恋爱
剧情、作画张力都很棒,故事也很紧凑,但是讲故事的节奏差强人意,二等奖也算实至名归
读过的标签
- 1923R18
- 309纯爱
- 2812018
- 2262017
- 222巨乳
- 2022019
- 198恋爱
- 191年上
- 185搞笑
- 1802016
- 180后宫
- 1702015
- 161NTR
- 134萝莉
- 133鬼畜
- 128调教
- 1262020
- 1152014
- 114百合
- 84治愈
- 802013
- 79短篇集
- 752021
- 73日常
- 71猎奇
- 702012
- 68人外
- 68人妻
- 59校园
- 50恶堕
- 48母系
- 48轻改
- 46姐系
- 432022
- 432011
- 40SM
- 38短篇
- 38科幻
- 38异世界
- 38奇幻
- 332023
- 32女仆
- 31青春
- 30四格
- 30少女漫画
- 29美食
- 29抖S
- 292010
- 29触手
- 28妹系
- 27战斗
- 262009
- 23轻小说
- 22催眠
- 22性转
- 22生存游戏
- 21恐怖
- 21露出
- 20卖肉
- 19画集
- 19心像汉化组
- 18热血
- 18全彩
- 17合同本
- 17妊娠
- 172008
- 16悬疑
- 16師走の翁
- 15国漫
- 15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