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日出行录班长 1日外出録ハンチョウ
2017-06-06 / 上原求、新井和也 / 講談社
2018-11-15
切入点很有趣,班长在这部衍生漫画里真是充满了魅力,本来就是很有趣的漫画了,然而21、22两话更是再上一层,忠于设定又超越设定,难以想象这么棒的故事居然只是衍生漫画 -
聚集!不可思议研究部 あつまれ!ふしぎ研究部
2017-04-07 / 安部真弘 / 秋田書店
2018-1-4 / 标签: 搞笑 社团 黑丝
标准的日常系社团漫画,喝喝茶聊聊天玩玩各种不思议活动,不过段子水准挺高的,算很不错了 -
椎名祐只会对哭泣的女孩产生情欲 椎名祐は泣いてる女にしか欲情しない
12话 / 田中ててて / 小学館
2016-9-7 / 标签: 病娇
女病男渣全是药,但是带感,而且这一人一话的自我讲述和互相剖析的叙述方式实在深得我心 -
风蝶 オゲハ
14话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8-13
男主太渗人了有点看不下去···明明风蝶才是外星人,但是男主身上的非人感却比风蝶更甚··· 16.10.4 完结了,又是结尾一话毁全部,前13话我单纯是因为男主刻画的太过非人而不喜欢这部漫画,但是作品的独特性我还是很认可的。然而第14话这强行逆转+人设崩坏实在是辣鸡···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2016-12-10 / 東條チカ / KADOKAWA
2016-8-1 / 标签: 狂气
小说改的漫画,然而画面质量相当不错,让人误以为是萌系作品的标题下是相当硬派的故事内容,满载的狂气感和偶尔的反差萌更是叫我欲罢不能(虽然战场分析什么的完全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