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哭街 紫电掌 鬼哭街 - 紫電掌
2004-12-25 / 虚淵玄 / 角川書店 / 206
2014-7-16
虚渊玄的作品属于一开场就要结结实实恶心你一下的那种,不过作为一部披着科幻外套的武侠剧,这部作品着实算得上有滋有味。所以说直接出小说就行了,做个GAL有个什么劲? -
虎与龙 とらドラ!
2006-03-10 / 竹宮ゆゆ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Fantastic Novels〉、鶴山文化社〈Extreme Novel〉、ブリス出版、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4-7-16
不知道把每一卷分开是啥心态,划胖么?动画和小说的出入并不是很大,可惜我并不喜欢轻小说的叙事模式,大脑中模拟怎么来怎么别扭,而且动画已经框死了人设,想象的余地就大大减小了。剧情其实还算不错,不过比起高须龙儿,还是冷面天使的校园生活更有可看性一些。 -
纯情房东俏房客 ラブひな
123话 / 1999-03-15 / 赤松健 / 講談社
2014-7-15
TV版算是我人生第一部后宫番,之后也是有幸补了回漫画,一样的欢乐,一样的温馨,在这雏田庄里没有太多的忧愁,有的只有平凡的我们和精怪的女孩们罢了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167话 / 2002-08-02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14-7-15
后宫番经常会沦入这样一个循环,让你惊艳和捧腹的开头,冗长而乏味的过程,无可奈何的结尾。一旦后宫人数确定了下来,接下来就不会有太多的新鲜感了,无非就是一些小打小闹罢了,河下的妹子的确都很优质,但是温吞的剧情读久了还是催人入睡,也就最后到底选谁稍稍有些振奋罢了。 -
富江 富江-The complete comics of Tomie
20话 / 2000-02 / 522
2014-7-8
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富江系列,总感觉同样的梗用多了,就不显得恐怖了,总得来说,富江就是海星星,剁得再碎也能重生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6-8
前期剧本还算吸引人,最后的结局收的略显仓促,反转的出现有些生硬,让人怀疑是不是被腰斩了,不过不管怎么说,这种开放式结局我还是很喜欢的,不知道老美改编了之后会不会沦为主旋律大电影 -
我x老婆大人 丘比特的恶作剧 オレ×ヨメ クピドの悪戯
6话 / 2010-01-29 / 小学館、台灣東販 / 240
2014-5-26
总得来说,第二个故事更加吸引我一些,第一个故事的女主更加搔想干一些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4-5-26
精炼,狂躁,超越时代的作品,其传达出的关于末世,关于人类,关于信仰的独特价值观,是现在大部分故作高深的作品难以企及的 -
S 欲望的印记! 丘比特的恶作剧 このSを、見よ! クピドの悪戯
155话 / 2010-01-29 / 北崎拓 / 小学館
2014-5-21
把它当做一部后宫作的我实在是被狠狠地打了一次脸,作者刻画变态和玩弄读者感情的本领很高超,最后也绝对不是GE,另外我其实很喜欢作家母女花…… -
公寓 아파트
30话 / 2009-10-15(初版) / 강풀(姜草) / 문학세계사→재미주의
2014-5-20
这应该是最早的作品?画风非常稚嫩,不过对剧本的掌握在这部里就可见一斑,超乎寻常的展开一下子就让人眼前一亮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5-19
没想到DIO爷还留了这么个儿子,目前止步于这一作暂时不打算看下两部,因为最近比较忙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