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音†修洛塔贝茲中学 アマネ†ギムナジウム
36话 / 2017-04-21 / 古屋兎丸 / 講談社
2020-10-30 / 标签: 古屋兔丸 全七卷 青年漫画
从剧情到设定完完全全是我的菜,谁没憧憬过这种穿到自己创作的娃娃屋里去的设定呢?但可能是因为收尾太圆满,导致我看完之后完全不想买实体……其实是前阵子读的了,但最近读的漫画都忘记标了,空了三个多月orz -
ALIVE 最终进化少年 アライブ 最終進化的少年
82话 / あだちとか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4-3-17 / 标签: 全二十一卷 安达渡嘉 河島正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 讲谈社 少年漫画
作画你的画风真是神进步。。 -
透明人 アラバスター
10话 / 手塚治虫 / 講談社、時報文化
2017-6-25 / 标签: 手塚治虫 全两卷
手冢治虫低迷期的产物所以他自己很不喜欢,但我倒觉得没有很不好,读来非常流畅,报社结局我最爱了bgm38 -
向爱丽丝祈愿 アリスにお願い
3话 / 1991-06 / 岩館真理子 / 集英社 / 152
2019-8-21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一卷 岩館真理子
感谢汉化。好喜欢这个故事。“我要怎么做,你才会看我呢?我知道你喜欢的是爱丽丝,什么也不用说了。”“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的是他。”“他为了得到真相,不惜说谎说喜欢我。” -
意乱情迷 アレグロ・アジタート
水城せとな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7-2-11 / 标签: 少女漫画 水城せとな 全两卷
女儿跟妈妈抢男票,很强。标题是音乐术语的意大利语,激动的快板。其实这漫画读完还是给了我一些触动的,但现在我忘记了_(:з」∠)_ -
天籁琴弦 アレルヤ
46话 / 能條純一 / 小学館
2017-3-23 / 标签: 能条纯一 全五卷 青年漫画
迄今为止看过的涉及小提琴题材的漫画里,画功最出色(乍一看以为是間瀬元朗)、取材最考究(从琴本身到姿势到乐谱都很难挑出刺)、剧情最动人的一部(唔,可能看完交响情人梦之后会并列?),虽然依然是天才的故事,但是那种自由不羁的风格深深地打动了我,不是什么“演奏者虽然水平不怎么样但是有打动人的能力”,而是水平不但很高,而且有着吸引人的特质。看了下原来是《月下的棋士》的作者,专门画特定题材的漫画,给跪。 -
our house love trouble アワーハウスラブトラブル
2017-06-17 / おわる / 竹書房
2020-3-21 / 标签: BL漫画 耽美漫画 全一卷
???第一话的play还可以。 -
尸忆 アンデッド
10话 / 井上和郎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6-1-3 / 标签: 短篇集 井上和郎 全一卷 青年漫画
让中学时代的我大为震动的一部作品,有着悲伤设定的短篇集,因为对遗憾有着强烈的执念而得以短暂延续的生命,尽管井上不忘加入搞笑的桥段,还是晃荡着走向了不曾后悔却依然让人热泪盈眶的终点。 -
死亡预告 イキガミ
60话 / 2005-08-05 / 間瀬元朗 / 小学館
2017-1-11 / 标签: 死亡 单元剧 反乌托邦 全十卷 青年漫画
灵感大约来源于星新一。从三年前第一次看这部作品到最近在漫画书店看到完整的美版进而搜了一下发现正好前几天网上就发布了最终卷,虽然结局早就知道,但是真正读到的时候却还是很满足,一个温和版的大逃杀。 -
淘气小亲亲 イタズラなKiss
多田かおる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6-9-20 / 标签: 多田薰 遗作 绝笔 少女漫画 全二十三卷
许是为了凸显作品的恋爱喜剧风格,女主各方面都差劲到可怕,自己耍耍智障也就算了,这种小学课业都不会的人莫名其妙混到护士职位然后把病人动脉扎破、在重大手术的时候刺伤医生这种事情实在已经不能用蠢萌来形容,只能说智商不够就不要出来害人了。估计是得益于庞大的漫画阅读量、作者的画风颜艺颇有阿松等古早漫的味道,后期画功逐渐成熟发糖喂狗粮的特写画面真是美极了。配角的故事、单行本里塞的短篇和后记比本篇好看多了系列。 -
砸扁你 イビツ
13话 / 2010-08-21 / 了春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3-17 / 标签: 病娇 秒杀妹控 猎奇系 不科学 无逻辑 全两卷 青年漫画 恐怖漫画
干脆、爽快,我喜欢。 -
Innocents 少年十字军 インノサン少年十字軍
25话 / 古屋兎丸 / 太田出版
2017-5-13 / 标签: 古屋兎丸 青年漫画 全三卷
换了皮的荔枝光,不管是角色设定还是故事主线和走向都可以看出两者的相似,惨剧丫(╯‵□′)╯︵┻━┻古屋兔丸根据真实事件“1212年法国小镇的少年Etienne组建少年十字军吸引了大量儿童跟随结果大家全部都被卖上了奴隶船”的惨剧改编bgm38 -
依音 イ・オ・ン
1997-12-09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 200
2016-9-23 / 标签: 種村有菜 少女漫画 全一卷
不听音乐就不能画画的老师古典乐流行歌原声带什么都听。画风比我想象中成熟稳重许多。记得后来还有个后续,第一本单行本。猫头型的男生是早期短篇和神风怪盗里面有出现啊。转学生水濑蓝是老师的助手名字233为毛这部各方面画功画风网点等都意外地成熟啊简直比后面的连载还要好。老师画美食画得好棒!幼儿园就开始画画,小二开始买ribon,高二第一次投ribon通过了第一次预选,后来辗转数次。结局大家一起上天有些浪漫。 -
魔法留学生 ウルトラマニアック
24话 / 集英社
2016-10-4 / 标签: 少女漫画 吉住涉 校园 魔幻 恋爱 全五卷
虽然是老师的第一部奇幻题材连载,实际上魔法在其中的作用不过是甜点上装饰的奶油和糖霜,为一些故事的展开和角色的相连契机。重心还是校园、人际关系和恋爱。比较日常的故事,老师的画风也差不多接近近期了。平淡而可爱的故事。 -
艾玛 エマ
2002-08-26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5-26 / 标签: 森薫 英伦风 全十卷
开头一如雪莉那样平淡如水,初代主人死后剧情开始精彩起来,错过的两人,却又命运地重逢了……被社会阻隔的相爱的两人,飞蛾扑火一般地不顾一切实在是太美了。男主有点渣啊,父亲虽然顽固倒也不是很讨厌了。婚约者那一家子真是让人焦躁……读到后面有点想爆炸惹,不知道动画做到哪里。但是第七卷结尾的地方还是挺感动的。“你回来了,手套还了吗”首尾呼应。||番外确实完成度高,但老实说更突显阶级差异看得挺不舒服的。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07话 / 2002-10-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4-3-17 / 标签: 猎奇 福利 冈本伦 全十二卷 青年漫画
没有男主整体观感会更好系列。支线剧情比主线有趣很多。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