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0 09:22 /
Q.仮歌(デモ)を聴いた第一印象&レコーディングで印象が変わったところは?
A.真っ先に思ったのは、セクシーで格好いいな、と。歌詞がどうとかではないのですが、今までのプロセラにはなかったイメージだなと思いました。レコーディング順は真ん中くらいだったかな。1人ずつ声が重ねられていく様に立ち会っていると心が震えてくるような感じがして、早く完成形を聴きたかったですね。

Q.听了样歌后的第一印象是?录音后印象有哪里发生变化了吗?
A.最开始的感想是,很性感又很帅气。倒不是说歌词有什么特别的变化,但是有至今为止的Procella不曾有过的全新印象。我的录音顺序大概是正中间吧。亲眼见证了每个人的声音不断重叠上去的过程,内心不由感到震撼,想要尽快听到曲子的完成版。

Q.印象的なフレーズ・メロディーなど聴きどころを教えて下さい。
A.ラストのサビ前で、目まぐるしく入れ替わるソロパートは好きですね。疾走感があって、各人の個性も出ていて。ラストに向けての助走として、ドキッとさせるような仕掛けです。

Q.请谈谈自己喜欢的乐句、旋律等希望大家注意听的地方。
A.我很喜欢最后的副歌前,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不断切换的solo part。有种急速奔驰的感觉,每个人的个性也表现了出来。像是一段面向终点的助跑,让人激动不已。

Q.ファンへの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します。
A.今までの楽曲もそうですが、今回の曲では新しいプロセラの一面を見せることができていると思います。幅広く大勢の方に聴い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ね。

Q.请对粉丝们说点什么。
A.和以前的曲子一样,想必这次的新曲也给大家带来了Procella的崭新一面。希望能让更多不同群体的人们听到我们的曲子。
Tags: 访谈

关联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