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动画标签
王政(1) 说实话看的有点懵。(1) 水母老师(1) TROYC(1) TV季番(1) 这部明明超温暖的(1) まじん(1) 冒险家精神(1) 无尽的苍凉(1) 穿行狂怒的海浪,越过群山的雪原(1) 因为星星就在那里(1) 讲谈社NOVELS(1) 正常操作(1) 2003年4(1) 扇澤延男(1) 2018年7(1) 泣きゲー(1) 好东西(1) 章鱼头(1) 有纪(1) 鷺巣詩郎5分(1) 懵懂(1) 内战(1) フェアリーズ(1) 虚渊玄总集篇(1) 上美=(1) 动画中后期节奏不太好(1) 彷佛看了个超长篇网游剧情过场动画(1) 美术可以(1) JC之光(1) 终于把17年最强番补了(1) 19话相对其他来说高(1) 新世界的神!前期很有趣节奏很好(1) 人生指导(1) 宅女真有趣,萌新入门指引(1) 可爱少女打麻将,岭上开花!(1) 萌虎大河超可爱(1) 大河可爱炸(1) 主要还是珂朵莉太棒了(1) 珂朵莉太棒了(1) 真正的恋爱(1) 超距离情结(1) 超距离情节(1) 永远喜欢克里斯提娜(1) 诠释了浪漫(1) 暴炸治愈(1) 团队打怪冒险真有意思(1) 梦儿的腿足太撩人了(1) 团队打怪真有意思(1) 异世界观感很好(1) 侧重心理描写(1) 好看的背景色彩(1) lc完美的人设(1) 制作无可挑剔(1) 制作完美(1) lc完美的角色(1) 实现梦想且得到妹妹理解(1) 组队刷副本真有意思啊!(1) 心理描写很多世界观的铺垫很有感觉(1) 背景色彩很棒(1) biss(1) 地域介绍(1) 逆修罗场(1) Michel(1) 精品日常(1) 日常品质(1) 故事会画风(1) 看得挺乐呵的作品,笑点都还蛮足的。最后一话刻板印象尬黑有些减(1) 看得挺乐呵的作品,笑点都还蛮足的。最后一话刻板印象尬黑天朝有(1) 还行吧。。算是能看下去的搞笑作品,最后一话尬黑天朝减分(1) 蓝色海鸥(1) ,2018年1月(1) 看第一集就猜到了结局(1) 花田还是挺讨厌(1) 12.13猛男落泪!(1) 皇蓮華(1) 主题严肃(1) 抑郁症不宜(1) 谨慎食用(1) 该季度追完的动画(1) 麻枝准,催泪,key,治愈,神作,治愈系,人生,Clanna(1) 麻枝准,催泪,key,治愈,神作(1) 不太喜欢人设吧(1) 派喜糖完结!(1) 撒糖完结(1) l.c(1) 一起露营真好(1) 平淡的日常露营(1) 比较随意的看完(1) 平淡日常露营(1) 甜死爷了(1) 多人原案(1) 种命真他妈万能(1) cumflation(1) deformation(1) stomach(1) SEVEN・ARC(1) s师生(1) 奋进青春(1) 昭和爱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