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唯一能让笨蛋妹妹变聪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4话 / 2016年4月28日 / 股野龍三
2018-6-6
怪不得艹ZZ是犯法的,良心上真是坐立不安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5-27
恶意的设定,恶意的走向,恶意的结局,开头看到这样的风格就不会觉得会有好结局。动画前半段将成人要素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是后半段就有种为煽情而煽情为悲剧而悲剧了。是部好作品,但看完后令人感觉十分不爽,感觉大河和汤浅只是在制作一部自嗨的艺术品,自己做着开心就行,哪管观众揪不揪心。 -
俺が姪を○す理由
6话 / 2018年4月27日 / 横山ひろみ / 焼鯖定食 / びんめ
2018-5-20
同样是搞自己亲戚题材,我觉得コワレモノ璃沙虽然制作不如铃木,但比这作带感多了。不过后续还是值得期待的,希望拔度能再高一点,我很喜欢女主人设啊。 -
里・受胎岛 裏・受胎島
2话 / 2018年4月6日
2018-5-20
虽然基本上从头到尾都在干,但妹子人设真丑(有几个妹子打酱油),明明可以画得好看点的。男主一个人精力也太旺盛了,学不来学不来。男主基本次次秒射,确定不是在黑死肥宅吗? -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 ~聖魔大戦~
3话 / 2003年4月25日
2018-5-19
看完我怎么觉得反派关西腔大哥才是好男人,而正派男主是个人渣。整个剧情就是瞎JB扯淡,尤其是第3集。那啥的动画制作本身还可以,但是码太厚太降低撸点了。可惜。 -
姦染5-The Daybreak- ルートA絶望と悪夢の世界で
1话 / 2018年4月13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2018-5-14
爽,不多废话就是干,这才是里番该有的质量。越智妹子真棒,社保了。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8-4-21
人设其实挺还原了,虽然动起来就不行了。作为里番作品完全可以说精良。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18-4-17
心态变化:哎呀怎么是鬼畜呢根本没感觉,不看不看!→这么好的画面这么棒的制作不看可惜了,看完就删了吧→有些重口味的地方跳过去还是能看(yong)的→卧槽!这么棒的一部神作我以前怎么就无视了呢!? -
JK与兽人军团 ~被恶豚鬼凌辱的圣女学园~ JKとオーク兵団 ~悪豚鬼に凌虐された聖女学園~
2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8-4-1
porp脸已经腻了。一样的脸,一样的声音,一样的胸,一样的娇喘。不过看在拔度挺高的份上给个及格分。不过那结尾断得也太吊人胃口了。 -
学園侵触 ×× of the Dead
2话 / 2017年4月28日 / 石毛るい
2017-11-23
一股三级丧尸片的气息。感觉人物反应迟钝根本没有四面楚歌的紧张感说话做事都慢悠悠的。然后剧情为了福利搞得一点逻辑也没有没法让人带着脑子去看。人画得很好看,动作戏一般,第三话出了会看不出也不可惜 -
個人授業~THE ANIMATION~Schoolgirl ready for a private lesson
2话 / 2008年4月25日
2017-11-23
还行,第二话剧情很迷,还不如做成第一话啥剧情都没有的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