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 Atlantis: The Lost Empire
1话 / 2001年6月15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15-11-2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科幻 恋爱 迪士尼
-
芭比之真假公主 Barbie as the Princess and the Pauper
1话 / 2004-09-28 / Mark Twain《王子与贫儿》
2015-11-2 / 标签: 欧美 3D 动画电影 恋爱 百合
-
芭比之胡桃夹子 Barbie in the Nutcracker
1话 / 2001-10-02 / E.T.A.Hoffman《胡桃夹子与老鼠王》,Пётр Ильич Чайковский《胡桃夹子》
2015-11-2 / 标签: 欧美 3D 动画电影 恋爱
-
芭比之天鹅湖 Barbie of Swan Lake
1话 / 2003-09-30 / Пётр Ильич Чайковский《天鹅湖》
2015-11-2 / 标签: 欧美 3D 动画电影 恋爱
-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15-11-2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动画电影 恋爱 音乐 童年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16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百合 恋爱
服务性质的作品。说到底百合真的有必要搞得那么异化?谈恋爱像在犯病似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5 / 标签: key 京阿尼 人生 治愈 家庭 青春 校园 恋爱 游戏改
柔柔软软时有酸涩的青春校园剧。虽然有拖沓的节奏、散乱的支线、乏味的日常,相当慢热,但尽可当做after story的铺垫。 “おとといは兎を見たの。昨日は鹿、今日は…あなた。”琴美线,真好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2-5 / 标签: key 京阿尼 人生 治愈 家庭 青春 校园 恋爱 游戏改
并不想用神作或是催泪来形容,但在微小的细节上收获的丝丝感动却是实实在在的。家族、挚友、爱人——CL的世界那么纯净那么好,人们认真地生活,连哭笑都那么努力,只可惜真实的世界没有魔法,也不会因为小镇的祝福就能重获幸福的结局。有人说CL是人生,可人生大概不是这样,却又或当如此。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30 / 标签: key 京阿尼 治愈 校园 恋爱 游戏改
雨中杏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30 / 标签: key 京阿尼 治愈 校园 恋爱 游戏改
雪中智代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5-10-30 / 标签: 欧美 W·B 动画电影 定格动画 TimBurton 恋爱 惊悚
典型的蒂姆·伯顿风格,新时代定格动画的里程碑之作,除开这些外部包装,故事的内核简单却也打动人心。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8 / 标签: Feel. 游戏改 悬疑 科幻 恋爱 家庭
田村大魔王的歌声过于销魂w还有这跑火车的剧情……算了反正リンネHE就好 -
机械心 Jack et la mécanique du coeur
1话 / 2014年2月5日(法国) / 施特凡·柏拉 / 马赛厄斯·马尔修
2015-11-3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3D 治愈 恋爱 音乐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PINEJAM 恋爱 校园
渣制作,好夏目。现实意义上的青春感拿捏得不错,感情线稍有欠缺,倒还暖胃。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7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家庭 恋爱 校园 治愈 奇幻
虽然是坚定的名雪保护协会一员,但最深有所感的还是小狐狸线,ep.10披头纱的桥段非常动人,久违地哭瞎……纵使动画走马灯般的节奏导致整体看下来像是某种多线强推、任务clear完即抛的迷之恋爱苦情作,但身为gal改也是在所难免,拆分开每一段故事细细品味倒也能收获别样的感动。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6 / 标签: TAF TM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内核温情,逻辑放空,节奏诡异,考验耐性。本应美貌的作画时而崩坏真是可惜,最后还是成为了拖沓鸡肋的无趣青春纯爱剧。 -
橘色奇迹 -未来- orange -未来-
1话 / 2016年11月18日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17-4-16 / 标签: TAF TM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341漫画改
- 289搞笑
- 288短片
- 285欧美
- 223动画电影
- 203剧场版
- 197OVA
- 188恋爱
- 184校园
- 169科幻
- 167治愈
- 154童年
- 142奇幻
- 1353D
- 130热血
- 117百合
- 92迪士尼
- 87国产
- 85音乐
- 84家庭
- 78游戏改
- 76轻小说改
- 70TMS
- 69奥斯卡
- 66日常
- 57推理
- 56小说改
- 55青春
- 55猎奇
- 54SHIN-EI
- 53基
- 52历史
- 51哆啦A梦
- 51魔法少女
- 50名探偵コナン
- 50竞技
- 48励志
- 46ProductionI.G
- 44京阿尼
- 41机战
- 40Type-Moon
- 40讽刺
- 38A-1Pictures
- 37悬疑
- 37超能力
- 36noitaminA
- 36MADHouse
- 34SUNRISE
- 32pixar
- 29定格动画
- 27ufotable
- 27Fate
- 27战争
- 27里番
- 24动画未来
- 24惊悚
- 24人生
- 2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4东映
- 23吉卜力
- 22studiodeen
- 21BONES
- 20梦工厂
- 20CLAMP
- 19灵异
- 19SILVERLINK.
- 17料理
- 16key
- 16P.A.WORKS
- 14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