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9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奇幻 搞笑 恋爱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奇幻 猎奇 漫画改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3-15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祢豆子妹妹太可爱了为什么会存在这么可爱的生物???对比漫画肉眼可见制作组在美术风格上下了功夫,打戏的编排与效果也令人眼前一亮;可惜在叙事层面照搬原作的节奏还是过于拖沓无力,反之人物表现却用力过猛了;那田蜘蛛山篇作为故事首个小高潮确实值得一夸,重刷多遍单集的ep.19依然很爆炸!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猎奇 惊悚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奇幻 猎奇 漫画改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KINEMACITRUS 音乐 百合 校园 奇幻
扭曲怪的盛宴/故事中规中矩、偶有爆点,没能深挖而选择王道展开略微可惜/配角刻画较主角组丰满讨喜/演出炫技抓人,细节满满/Revue设计与歌剧音乐编排下了心思、很有味道。作为偶像企划时髦度up,对上电波足以吹爆,わかります!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LIDENFILMS 音乐 奇幻
歌舞剧的一次不算太坏的试水。制作略显简陋,观感较迷。除开所谓“神展开”的叙诡与loop的其他背景情节/战争戏很蠢,反而显得制作者的野心与整体子供氛围格格不入。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9 / 标签: P.A.WORKS 动画电影 奇幻 家庭
富有透明感的美术与音乐,灵动却难以大气自持的世界观,平淡细腻的主线与涣散激荡的支线,尚不可自圆其说的感情脉络甚至逻辑,可惜……好在母爱这最最朴实的主题即使是在被粗粗打碎与华丽包装后也依旧足以震撼心灵。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7 / 标签: Type-Moon Fate SHAFT 游戏改 奇幻
满脑子うむ!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18-8-12 / 标签: WITSTUDIO OVA 热血 奇幻 猎奇 漫画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8 / 标签: Type-Moon Fate ufotable 剧场版 奇幻 历史 游戏改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5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奇幻
除了画面与整体色调强调美观外,其余制作很难给予好评:谜一般的节奏、轻飘且碎片化的演出、直接被放弃的动作戏、不合时宜的尬歌尬舞……至于原作故事与人设本身的愚蠢与贫瘠,动画化反而更加重了那种温吞无力、不明所以的感觉,只能说创作者根本就没有驾驭构想中庞大世界观的能力。想到刚开始曾有过的小小的惊艳感,也是感到可惜(萨米真可爱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5-30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恋爱
设定迷人,制作优秀,节奏缓慢,初始故事尚可,可惜中后期愈发含混且矫情……对于部分乙女受众而言倒也受用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Orange 漫画改 3D 奇幻 百合
周指活系列。剧情缓慢却踏实,宝石人可爱,由微小处初露端倪的世界观也让人兴奋。制作上,无论是人物表情细节还是大型战斗场面都可以为所欲为的3D运用之独到叫人眼前一亮,虽然偶尔节奏失控,但部分演出相当精彩,音画配合优秀,tomoyo无敌……啊,再让我看一集宝石之国吧!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4 / 标签: Lerche 轻小说改 奇幻
制作中规中矩,最明显的瑕疵是整体配色过于明艳轻佻以致很难进入氛围;故事介于空泛与内涵之间,虽时有都合感但配合适当的音画演出也颇有一定戏剧效果(ep1、ep3、ep11情节设置比较有趣,其他固然精巧但做作的痕迹太重)不知是否是动画放大了原作的问题,人物情绪表达过于的飘忽失真,行为逻辑更是清奇……不过既然是所谓“轻童话”也无可厚非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奇幻 灵异
画面绵软,演出僵硬。面无表情地被灌鸡汤,傻笑着看枣莲放闪。想养狐狸精。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19 / 标签: 动画电影 小说改 奇幻 魔法少女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29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献给冒险者的赞歌# 主题鲜明,节奏舒缓。引人入胜的世界观充满魔力,对于深渊各方面的细小设定都相当严谨有趣。独树一帜的美术风格与配乐营造出恰如其分的氛围,清新跳脱与暗黑猎奇相得益彰,令人很容易沉浸在纯粹的故事之中,并为其牵动情感。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1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料理 奇幻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9-24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奇幻 历史 基
大型史诗打斗MV,酷炫特效堆得很足,部分人物取镜虽精致但显得刻意,OP灾难,脚本……至少ep9龙马回不错(p.s. 看完发现自己大概是对木村良平声音过敏,之前也隐隐有过,不过没这次的兼桑这么剧烈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Type-Moon Fate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蹭情怀的桥段都处理得还算不错,圆桌剧情也意外的蛮好,莫崽还行,吾王和梅林老妖精说话了开心。其他的……不过是演出偶尔爆肝、作监长时失踪和神奇东出的蜜汁剧情罢了(把杰克苏大型恋爱轻喜剧做成这样真是辛苦了)Fate的招牌是福是祸最根本还是看作品自身,这个贞德至少我是不认识的,可是说真的一想到阿福他好可爱啊啊啊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2 / 标签: 动画电影 汤浅政明 奇幻 音乐 家庭
轻快自由,玩味感人。虽然故事老套了些,但配合别致的演出风格与明亮合拍的底色观感极佳,部分cut艺术感十足,音乐十分出彩。值得一提的是不太定型的人物性格塑造会导致时有出戏,但也算不上很大的瑕疵,总体来讲是一部难得有味道的合家欢作品。
看过的标签
- 341漫画改
- 289搞笑
- 288短片
- 285欧美
- 223动画电影
- 203剧场版
- 197OVA
- 188恋爱
- 184校园
- 169科幻
- 167治愈
- 154童年
- 142奇幻
- 1353D
- 130热血
- 117百合
- 92迪士尼
- 87国产
- 85音乐
- 84家庭
- 78游戏改
- 76轻小说改
- 70TMS
- 69奥斯卡
- 66日常
- 57推理
- 56小说改
- 55青春
- 55猎奇
- 54SHIN-EI
- 53基
- 52历史
- 51哆啦A梦
- 51魔法少女
- 50名探偵コナン
- 50竞技
- 48励志
- 46ProductionI.G
- 44京阿尼
- 41机战
- 40Type-Moon
- 40讽刺
- 38A-1Pictures
- 37悬疑
- 37超能力
- 36noitaminA
- 36MADHouse
- 34SUNRISE
- 32pixar
- 29定格动画
- 27ufotable
- 27Fate
- 27战争
- 27里番
- 24动画未来
- 24惊悚
- 24人生
- 2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4东映
- 23吉卜力
- 22studiodeen
- 21BONES
- 20梦工厂
- 20CLAMP
- 19灵异
- 19SILVERLINK.
- 17料理
- 16key
- 16P.A.WORKS
- 14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