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5-5-8
卖肉卖的可以啊,比里番做的还工口。 分数就打给卖肉了,其他剧情音乐什么的不值一提。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5-3-2
除了豪华声优阵容和福利外全无亮点,其实想了解剧情还是漫画仔细看会好点。虽然说到底就是个收集后宫的故事。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1-29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3
好久没见到这么直奔主题的动画了,果然萝卜就是男人的浪漫啊! 而且3D动画真的好惊喜,动作表情很有2D感觉。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30
后面改动有点乱来,真希望一直是搞笑日常故事。不过happy end很赞,看到P4U的造型真是激动极了。期待游戏能继续制作再来一部P4U动画。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9-2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大沼心
不错的后宫片,第一季只是女主们的介绍篇而已,如果有第2季的话肯定很精彩。作为轻小说的宣传片来说真是好极了!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8-6
故事整体很流畅,节奏偏快,2集就1卷真是删了许多细节剧情。骨头社就是动作王道,画面也算不错了,音乐一般般,没有什么惊艳的。 小说的话有些地方是很拖,不过气氛更沉重。动画这么快节奏气氛就感觉轻松多了,小说是真的好黑暗啊。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4-7-23
按个人评鉴的话就是1分了,天雷滚滚啊。 原作也这样出现一个这么神经病的弟弟吗,作者真是脑洞开大了。 真的大家别追了,简直浪费人参。 -
愚者信长 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24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7-22
什么展开都来了,后期真是脑洞大开,要是只做一季再好好构思第二季就好了。 不过这几位脚本真是雷死人了,谁知道会乱来什么。 虽然损失了好多人参,不过当作搞笑脑残剧看,配个弹幕就好玩多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17
许多人说什么都合主义,但我觉得呢。 qnm的什么合理不合理,老子看的热血中二复苏那就是神作,开挂爽快激情,比魔劣那种靠设定装B的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