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0-7-26 / 标签: GAINAX
可能是因为时间和时代的限制吧,前几集的感情渲染和转折显得有点不足和生硬。但是精细的机械设定是看的很舒服的,其宏大的外太空中机架的战斗场面的描绘也丝毫不逊于现在的动画。除去对机械精密的作画意外,其表现太空的美术风格也相当不错,巨大的歼星舰,深邃的太空以及风格迥异的外星舰队背景绘制真心厉害(找回来当年初见star wars时的感觉),最后几集的决战,人物丰沛的情感,大气磅礴的战斗也让对这部88年的动画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20-7-22
看的国语。莫名地配得挺有感觉的,虽然有时候有点扯,但是还是挺不错的,喜欢胖达。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0-7-21 / 标签: Production.IG
塔奇克马大爱,各种政治与军事博弈看着好带劲,攻壳机动队作为新时代的赛博朋克,没有过多地去描绘反乌托邦的绝望的未来,也没有过多地讽刺未来的资本主义对大众的控制,更多地去探讨赛博朋克的另一方面,既个体与集体,个性与共性,当ghost与记忆脱离躯体,进入浩瀚的网络世界时,是否可以保持自我等的话题。少了冰冷的未来,更多是对于自我的思考。我觉得这也是攻壳机动队代表新时代的赛博朋克的重要特征。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7-21
甘い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0-7-21
失望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20-7-16
个人认为是哆啦A梦系列观感最佳,也是我最喜欢的。(无论老版还是重置)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7-16
情怀买的还是不错的,最后的战斗作画质量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