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高宫茄乃 高宮なすのです! 〜てーきゅうスピンオフ〜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 / 板垣伸
2022-3-5 / 标签: 网球并不可笑嘛 网球少女
比本番差一点但也不错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22-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蚌埠住了,什么寄吧,剧情快的飞起节奏极差,又要卖肉又要日常又要回忆又要战斗一集,战斗就这生化危机2(非重制版)的水平给我尬的不行了,对了还tm有巴啦啦小魔仙变身的环节也在浪费时间就离谱,魔道变身还贼丑,变身费时间吧,变身前还要跟魔导哔哔赖赖费时间真的无语。。我不知道原作到底怎么样我只能说这片就是狗屎,只有配乐水平还可以,观感差不多一个小号垃圾桶里十条狗拉粪,粪量十足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高橋李依
这片要是尬的不行的政治戏能少点,然后经费多点我直接给十分。制作组太tm懂了,女主xp一应俱全要啥都有,男主性格也贼讨喜,有国产龙傲天内味儿了爽的不行。穷归穷吧,但是估计是都跟平职学会了,战斗场面能用兵棋就用兵棋,贫穷的战斗画面比较少,观感好而且省钱,剩下来的钱都去画妹子了,可以说钱花到地方了。剧情也不拖沓看的挺舒服的,就是可惜铺垫做的一般,不知道是各集之间没联系好还是原作就这样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22-1-13 / 标签: 依丝卡
建议看无修。女主很戳,要是里番都这种atxTV或者DVD画风多好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1-13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A-1Pictures
就这制作还有啥不满意的,随便拉一个女角色出来不比别的厕纸女主人设好,随便拉一个反派萝卜出来不都是别的机战片主角机级别的?画面音乐世界观节奏人设一点毛病没有,公主跟你谈恋爱了?公主许你啥了?公主被你救了两回,为了救男二人工呼吸了下,咋的这就定下终身了?男二结局是她妈战犯,男一最后也就是一校官+一个不知道公开没公开的英雄光环,咋的跟公主结婚入赘啊?脑子咋想的啊一个个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1-13 / 标签: A-1Pictures
A1还是有东西的,优质厕纸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22-1-13 / 标签: 荒川弘
制作挺好的,就是剧情有点乏味,而且人设过于出戏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挺好一厕纸,我能记住这个片是因为看完了跟没看完全一样,我看了三遍每次都看到万里花然后想起来行千里路娶鞠万里花的弹幕才想起来这个片我特么看过。真就看了跟没看一样,看完跟新的一样还能继续看呗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2-1-13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顶级世界观+精良制作+极戳我的人设,然后看一半发现是圣母片。。。。。。我宁愿你踏马是个轻改漫改宣传片烂尾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2-1-13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画风有些阴间,别的还可以,音乐挺燃的,女主也不好扣分加分就这样7分吧,不喜异族/巨大体型差的海事慎,我一般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2-1-13 / 标签: J.C.STAFF
煤油第一季惊喜,单还不错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1-13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不愧霸权,顶顶顶,本子也很顶(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1-10 / 标签: 恋爱 政宗君的复仇
作为短篇宣传片来看制作的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可惜格局锁死了没办法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22-1-10 / 标签: 巴哈姆特之怒 MAPPA
除了男主鸡窝头以外没找到啥槽点,男2法瓦罗也太洗脑了吧。女主跟僵尸萝莉人设都挺讨喜的制作也是顶级,就是可惜男主太出戏了扣一分把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22-1-10 / 标签: cygames 续期
把第一季又看了一遍然后想着趁着热劲没过把第二季也看了。然后打开第一集就有弹幕说:都怪傻逼空降女导演。我挺纳闷啊,女人怎么了,别的行业就不说了这圈里女能人不少啊,属于是男女地位差别不大的圈子吧?虽然受众男的多一点。看完之后我感觉说的真她妈对,制作顶级,跟第一季相比第一季唯一的缺点人设没了,然后第二季的剧情就跟第一集法瓦罗的发型一样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10 / 标签: 人渣的本愿 漫画改
只能说还可以,不知道是太隐晦还是怎么,没看出来这样一个看似深刻的主题下想表达什么,只是营造了这样一个世界而已,没感觉到刻意的给什么背景什么设定的人安排什么果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9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节奏太慢梗少,制作水平不错,人设也不错。色图还很多(
看过的标签
- 24里番
- 16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93D里番
- 8A-1Pictures
- 7恋爱
- 6P.A.WORKS
- 6空之境界
- 6百合
- 53D
- 5悬疑
- 5重口
- 5日常
- 4PoRO
- 4漫改
- 4Netflix
- 4奇幻
- 4异世界
- 3妹控
- 3萝莉
- 3伊藤计划
- 3游戏改
- 3ppt
- 3新房昭之
- 3J.C.STAFF
- 2侄女
- 2女仆
- 2WITSTUDIO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黑丝
- 2芳文社
- 2复仇
- 2HELLSING
- 2ufotable
- 2MAPPA
- 2战斗
- 2TV
- 2智斗
- 2NTR
- 2进击的巨人
- 2病娇
- 2菅野洋子
- 2高达
- 2萝卜
- 2今敏
- 2攻壳机动队
- 2后宫
- 2剧场版
- 2EVA
- 1白箱
- 1灰色的乐园
- 1間桐桜
- 1巴哈姆特之怒
- 1黒沢ともよ
- 1麻枝准
- 1依丝卡
- 1高橋李依
- 1漏尿
- 1一拳超人
- 1灰色系列
- 1押井守
- 1完结篇
- 1血界战线
- 1cygames
- 1HF
- 1魔人
- 1龙傲天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