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3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动画 动画电影 母爱 亲情 感人 催泪 治愈 冈田麿里
提前预定个人今年度看过最感人的动画,虽然存在少许挖坑不填,后期剧情推动稍有生硬,故事线有所杂糅的缺点,但其中的情感还是非常打动人心的。事实证明只要我PA社有上等的剧本,做出来的作品基本都属一流。冈妈的此次剧本值得鼓掌(确实是女性才能写出的故事),川神配乐依旧超神!我大PA社赛高!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3 / 标签: pixar 2017 迪士尼 动画电影 欧美 剧场版 电影院看的 温情 治愈 感人 奇幻
老少皆宜适合基友/情侣/家人一起观看,有泪点有笑点有温情有治愈,不用说教的方式去讲述最简单的哲理。这是欧美系动画最大的特点,也是大部分日系动画给不了的体验。皮克斯动画欧美系第一!PS:不论是动画还是游戏,bangumi轻欧美重日系的评分风格什么时候能改改?(醒醒吧毕竟是日呆聚集地) -
埃塞尔与欧内斯特 Ethel & Ernest
1话 / 2016年10月28日(英国) / Roger Mainwood
2017-7-30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欧美 RogerMainwood 2016年 感人 治愈 人生
能让我泪目的作品都是好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67TV
- 143剧场版
- 102漫画改
- 89原创
- 77搞笑
- 72奇幻
- 68童年
- 62治愈
- 61欧美
- 52校园
- 49科幻
- 48恋爱
- 47国产
- 46短片
- 43OVA
- 42悬疑
- 41战斗
- 38动画电影
- 38漫改
- 33青春
- 32轻小说改
- 31日常
- 30美国
- 26推理
- 24MADHouse
- 24WEB
- 23热血
- 21泡面番
- 21游戏改
- 21Type-Moon
- 19迪士尼
- 19pixar
- 17京阿尼
- 17ufotable
- 16J.C.STAFF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WITSTUDIO
- 15SUNRISE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经典
- 14萌
- 14国产动画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2016
- 13柯南
- 12小说改
- 12催泪
- 11noitaminA
- 11新海诚
- 11P.A.WORKS
- 112006
- 10BONES
- 10轻改
- 10Fate
- 10Disney
- 103D
- 10没看全
- 10花泽香菜
- 10童年系
- 10喜剧
- 10JUMP
- 102013
- 10奈须きのこ
- 9百合
- 9爱情
- 9没看完
- 9名侦探柯南
- 9猎奇
- 9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