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羊宫妃那还是有实力的嘛。甜、治愈、细腻,但还是超脱不出恋爱喜剧里工业糖精的范畴,工业糖精中的上等货色。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7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31
呃呃,boss关解谜感觉不如原神,,,折磨。修正比前作还烂,ac也是一言难尽,真是一作不如一作。也就铁打不动的洗澡环节震撼我心。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3
逆天,好乐。构成上更像是TV加长版,展开太过急促,少了许多触动。复杂人设下走稳修正但少运动的演出路线。但过多静止张、特写镜头色线滥用堆砌无意义信息量、及花哨到突兀的摄影处理是减分项。总的来说,希望吃下这82分钟的细粮后不会再咽不下24分钟的糟糠。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4-8
没看过这部之前我就说隔壁没有ed后那段将绝杀,看完更坚定了我的想法。但我撤回对隔壁说的最后那句。虽然两片主打就是先看哪部都行,但很幸运,把剧本、L/O、演出更好的本片留到后面,果然更有感觉。跟你名小说同期发售的原作,同是讲述平行时空下的爱情,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味道。每个故事分开来很粗糙,但合起来真是很神奇的观影体验。如果说隔壁我打了低分,那么这两部合起来我能给到不错的分数。谢谢你,在这个世界爱上我。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7
就不能好好干饭图一乐,戏里戏外大家都吃的开心,偏要花大笔墨整降智商业和冒险元素。美食也越做越没劲。这逆天网购挂放我早开店当倒爷赚麻了,还特么铸币一般卖个洗发水都要走中间商。男主的人物塑造更是烂泥扶不上墙,妥妥一dinner。平常跟萌宠单机冒险暂且还没那么败观感,但炸弹也已埋下,直到11话彻底爆雷。端上了各种华丽的食材、美味的调味料,MAPPA宛如美食家老八一般,以博眼球的方式烹饪了一盘精致的答辩。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4-5
如果没有ed后面那段这片将绝杀到4分,可惜换不得!纯点子先行的作品,一切设定和发展宛如堆砌于“虚质”之上,加上完全不是剧场版水平的制作。好恨,能不能也让俺做个飞机,飞去平行世界把另一部先看了。//撤回最后一句。幸好先看了这部,把情绪留给相对较好的隔壁,观影体验好了很多。所以,虽然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但如果是困惑应该先看哪一部的话,把这个观看顺序推荐给各位。 -
真・进化果实~不知不觉踏上胜利的人生~ 真・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
12话 / 2023年1月13日 / 奥村よしあき / 美紅(双葉社モンスター文庫) / 美月いろは、林信秀;副人物设定:白樺鳰、世良コータ、金正男、金元会
2023-4-1
シン・異世界の中心で愛を叫ぶ。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1
梅原和他的美少女动物园。太聒噪了,尤其是这女主,真的是白瞎了一个这么好的人设。 -
文豪野犬 第四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3-30
如此牵强的剧情却是这季度少数能打的动画,只能说气氛到位了。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3-26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暴论:近几年一部能打的恋爱喜剧都没有。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5
只能说等个剧场版了。看这寄样,b站网易还扎堆,不会是media mix吧。到时候b站代理国内动画漫画版权发行,网易游戏开发或代理手游,直接一条龙了。//什么年头了还玩传统世界系。好复古的人设,我早就说猫猫可爱了捏。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5
人设尤其是眼睛的处理太烂污,不敢相信是出自齐藤佳子之手。剧情没啥好说的了,为突出悠闲种田减少男女刻画导致的男主被描写地过于阳痿。
看过的标签
- 84里番
- 33TV
- 24OVA
- 18原创
- 17剧场版
- 14多刷
- 13漫画改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52009
- 51989
- 5吉卜力
- 42021
- 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4鸟山明
- 4横手美智子
- 4神山健治
- 41985
- 42022
- 4新房昭之
- 4BONES
- 4A.P.P.P.
- 32004
- 3ティーレックス
- 3Arms
- 3欧美
- 31998
- 31999
- 31984
- 3SHAFT
- 3P.A.WORKS
- 3GAINAX
- 3庵野秀明
- 31995
- 3渡边信一郎
- 32019
- 21986
- 2高桥丈夫
- 22014
- 2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2A-1Pictures
- 21988
- 21993
- 22001
- 2WEB
- 2贞本义行
- 2冈本学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StudioBind
- 2宫崎骏
- 2小林尽
- 2伊藤和典
- 2今敏
- 2高畑勋
- 22008
- 2游戏改
- 2雷火剑
- 22010
- 2吉原正行
- 2夏目真悟
- 2MADHouse
- 1A・C・G・T
- 11961
- 1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1吉田健一
- 1锦织敦史
- 1特伟
- 1出渕裕
- 12013
- 1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