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1-4 / 标签: 丸户史明 长崎健司 2015年7月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3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岩崎琢
比起一期真是有了质的飞跃 果然还是要有原作在才行 前半毘沙门篇格外出彩 得意与泽城的出色发挥 看样子应有三期 继续期待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7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0月 作画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27 / 标签: 京アニ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5-12-26 / 标签: XEBEC 羽原信义 冲方丁 能户隆 斉藤恒芳 2015年10月
尽管最后无论从篇幅控制 还是制作上都捉襟见肘了起来 但staff的诚意依然 无需多言 ひとつありがとう、ふたつさよなら 还有岛没有回去 等着下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1-29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5年4月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0-11 / 标签: SILVERLINK. 2015年7月 漫画改 川面真也
低开高走 前期还觉得远不如一期 过半后的发力太强了 repeat这个安排也很是用心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9-26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赤根和树
最后十来分钟的基调太奇怪了 严肃过后 突然话锋一转 成了大结局HE一般的情绪 你们这故事还没收尾呢 看得我脑袋疼(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9-26 / 标签: SUNRISE 赤根和树 剧场版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要说每周都看得很愉快 进入秋季选拔以后居然意外得好看 看家的春药料理试吃加上紧凑的节奏 加上土妹子几段令人动容的戏码 最后几个礼拜真的是盼着新一话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J.C.STAFF 2015年7月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5-7-1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你藤卷老爷就是该给ig的作画班社写感谢信 只凭后期这首op也该写一封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7-1 / 标签: 2015年4月 萝卜 弐瓶勉 硬科幻 PolygonPictures 村井さだゆき
平稳收官 二期感觉文戏偏弱 剧情也相对按部就班没有一期那么有冲击力 好在有世界观撑腰 视觉上的冲击还是有的 还有就是最后干嘛还给我看这么多星白啊T T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15-6-22 / 标签: 2015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魔法少女奈叶
讲真当初看漫画是冲着太太们去的 然后这次动画又是冲着太太们和打戏来的 然而最后哪个都没看够 也没带脑子看片 姑且算是中规中矩?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3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noitaminA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5-4-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綿田慎也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士大夫玩得越来越花哨 片子却越来越难看 与一期相去甚远 后期对它的不满甚至达到了听到二期里沿用一期的theme会感觉遭到了冒犯的程度 姑且盼着ova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一期白开水好歹并无大过 到了二期从第一话就开始不堪入目起来 角色塑造失败 剧情胡拼乱凑 战斗设计留于格式化和无止境的狗斗开挂 泽野贯穿两季的表现个人看来也是近期最差 甚至不如klk 想一想 大概真是无一是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1-7 / 标签: 2014年10月 冲方丁 Production.I.G 熊谷纯
二期虚虚扔了锅 换了脚本 风格果然大变 一期尽管生硬 好歹还有个反乌托邦的架子 二期倒好 直接退化成悬疑警匪片 为了方便写反派甚至大多数时间直接把西比拉个体化 主线就围绕着集体pp值这个牵强附会的玩意从头说到尾 也不知是不是熊谷老爷的点子 角色刻画老角色龙套 新角色毫无亮点 朱妹更是进化成看穿一切的沼跃鱼 也就前期悬念设置能看到点换了班子的优势 我都有点怀念一期的掉书袋和传话筒白毛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1
不过不失 文戏没啥亮点 反倒是一开始的几段打戏很是惊艳 飞碟社的摄影确实很强 尽管是3d演出效果出来还是很爽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11-6 / 标签: 2013年4月 WITSTUDIO Production.I.G
看过的标签
- 57SUNRISE
- 46剧场版
- 35GUNDAM
- 24OVA
- 19ProductionI.G
- 16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东映
- 13漫画改
- 13BONES
- 12萝卜
- 12轻小说改
- 11J.C.STAFF
- 11百合
- 10Macross
- 10河森正治
- 10MADHouse
- 92013年10月
- 9JUMP
- 9SILVERLINK.
- 92014年4月
- 8大沼心
- 8noitaminA
- 8XEBEC
- 82014年1月
- 72013年4月
- 72016年7月
- 7Type-Moon
- 6Production.I.G
- 6新房昭之
- 6虚渊玄
- 52013年7月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2011年4月
- 5GONZO
- 5冲方丁
- 52012年10月
- 52011年10月
- 5庵野秀明
- 5SHAFT
- 5石原立也
- 52016年10月
- 5富野由悠季
- 5鸟山明
- 52014年7月
- 42015年4月
- 4细田守
- 4偶像
- 4Satelight
- 4201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2012年4月
- 42015年1月
- 4P.A.WORKS
- 42012年1月
- 42016年4月
- 4音乐
- 42009年4月
- 4今西隆志
- 4水岛精二
- 4key
- 3WITSTUDIO
- 3山田尚子
- 3今石洋之
- 32010年10月
- 32013年1月
- 3新海诚
- 3吉卜力
- 3200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