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1-24 / 标签: 触手娘 治愈 2010年10月 墨汁面 水岛努 金元寿子 TV
金元寿子标志性的充满元气的轻松快乐萌番 -
COLORFUL カラフル
16话 / 1999年9月6日
2018-11-19 / 标签: TV 中村隆太郎 1999 岸虎次郎 漫改 色情
一帮老流氓弄出来的神经病作品。全篇都是想表达“男人都是窥私欲+只看脸”么www。剧中对皮肤和丝袜的渐变色泽描绘的相当出色,第15集无微不至的纸片人和向你索要一切的三次元女友的强烈对比简直是超级讽刺宅男啊!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1-6 / 标签: 2018年7月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TV 漫画改 三期
《巨人》竟是如此的好看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12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TV 日常 漫画改 Diomedéa 大空直美
大空直美配音功力MAX!女子高中生为了不出人头地而带来的爆笑喜剧,结尾花絮好评~!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羽毛球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TV LIDENFILMS
整体观感4分(前期7分,后期3分,最后3集0分),很好地还原了羽球击球的发力和步法移动+1分。前几集的魔改一度让人充满期待甚至感动,但随即立刻急转直下,既完全没有处理好主角场下矛盾和场上交流的关系,也没有给出解决心结的合理方案,到了最后2集制作方也没打算重新振作的意思反而破罐破摔越做越随意离谱。诡异的bgm、单调重复的无作用台词非常糟糕。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9-30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花泽香菜
非常棒的老少咸宜的动画,业界需要更多这样的好动画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9-29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高松信司
7.9分。极佳的节奏感,稳定的制作,妹子们可爱的美不胜收,笑点安排合理爽快。阿澄佳奈配的爱菜真是太棒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TV 科幻 宫野真守
宫野真守太多次数用力过度的惊恐语气简直是一种折磨,糟糕到灾难级别的BGM运用更是几乎毁了这部作品,但身为情怀党,有那么2、3集高光的地方就足以弥补掉大部分时间引人瞌睡、无法与角色遭遇共情的观感。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7月 原创 恋爱 第一视角 TV ZERO-G
第一季让我以为村川梨衣的妹妹无法超越了,第二季表现平平的MAO浑人高桥李依都在意料之中,但水濑祈的天月真白着实让我眼前一亮,不愧是扎实的配音功底和圆润带点童稚的音色。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漫改 SILVER_LINK. 后宫 正太 佐仓绫音
模板化的福利和套路剧情;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可爱的会长和佐藤利奈惊人的配音功力 -
重神机潘多拉 重神機パンドーラ
26话 / 2018年3月28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安彦英二
2018-9-28 / 标签: 2018年4月 河森正治 原创 TV Satelight 重庆 机甲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9-28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GONZO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机战 樱井孝宏 石川界人
高完成度,较为优质的节奏和笑点安排,每周一乐、观感轻松舒适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9-28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黄金神威 漫改
过于简陋的人设反而营造出一种山林之中朴素的风格。看似是夺宝片本质是打猎教学美食片无误。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7月 原创 TV 横山克 安藤真裕 动作 战斗
PA出品质量一如既往没的说,丧心病狂的背景绘制背后投入的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人物表情的刻画描绘更是堪称入木三分,多次贡献关键场景下美到极致的瞬间。可惜受限于篇幅,开始时的多方势力角逐到最后过于仓促地收窄到个人的抱负和复仇,而且没有把天狼一族最终的愿望和意志描述清楚。结局意犹未尽留下不少想象空间,萝莉吸血鬼好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TV 歌剧 古川知宏 舞台
从观感上来说6分,相比于前辈少革和企鹅罐显得立意狭隘没能带来更多惊喜,但横向对比于死气沉沉的业界氛围里,短暂地脱颖而出了一下来看,还是值7分的。非常高质量的制作,banana、香子、露崎的配音好听到令我震惊——竟然还有如此别致而柔美的音线,飘浮而优雅。虽然前11集的设定都让人云里雾里,最后一集也算在不失热血和震撼的情况下做到了尽可能的感动、圆场、满足观众。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9-16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除了每周能和一起看的同好们尽情吐槽这唯一的理由以外,我深深后悔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追着看这部:啰嗦了半年的,高开低走的,照抄了EVA/天元突破等作品无数地方的,背负了过多期待而又狠狠打了看好的人们脸的作品。向剧中恶意强调NTR来恶心别人的行为竖一百遍中指。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9-16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18年4月 XEBEC 轻小说改 TV 萝卜
最后一集力挽狂澜,让一整季的怨言烟消云散,只要能看到一幕制作精良的千鸟要与相良宗介泪中心意相通的就非常非常满足了,只要听到熟悉的第一季OPED响起就足够泪目了。没错,我们全金厨就是这么没原则的!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9-1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泡面番 漫画改 手冢Production 日常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9-16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OVERLORD TV 装逼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16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偶像 今千秋 轻松幽默
算是做到了在极少制作资源条件下尽力能出一部TV动画完整成品的典范了~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9-16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TV 2007 磯光雄 科技 SF 原创
从头到尾说的道子竟只不过是女主被NTR产生的负面情感,幕后黑手还是“为不得势的父亲雪耻”这种柯南式动机,明明是高科技投影眼镜,悬浮发射激光,硬是和传统的符咒、魔法阵、魔法少女手势、幽灵等混在一起,术语命名艰涩难听到吐,UI设计惨不忍睹,解释模糊不清,前十几集儿戏打闹枯燥得看不下去,跟剧情又关联甚微,本可探讨人类科技共存的立意被白白浪费,结局竟是靠百合拯救心灵自闭,唯一亮点仅有电子宠物的温情。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7-12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下限 重口 2010年10月 TV
把各种成人内容、恶俗、恶心的段子玩到了极致。第一集对黑客帝国的NETA瞬间让我为之疯狂。但这种玩法到了过半就略显审(丑)疲劳。战斗画面的脑洞大开、夸张的演出、实拍画面与动画相结合极为出彩。然而就在一切都要完美收工的时候,最后3分钟却又自掘坟墓——何必呢?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7-2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妹控 TV 漫画改 佐仓绫音
有萝莉舔就够了,还要啥自行车? 第一次让我察觉到佐仓绫音的萝莉音是如此之棒!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2 / 标签: 纪念作 2018年4月 TV 拳击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制作水准优良,但是结局的设置有些过于柔软,缺乏震撼。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6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治愈
- 43科幻
- 43国产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72022年10月
- 262021年4月
- 262022年4月
- 262021
- 252020
- 25BONES
- 232018年7月
- 232022
- 23SHAFT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3卖肉
- 23吉卜力
- 222021年10月
- 222020年1月
- 22MAPPA
- 22热血
- 212019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ProductionI.G
- 202017
- 20OAD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202018年10月
- 192019
- 19Production.I.G
- 192019年4月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7月
- 19SILVERLINK.
- 182017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动画工房
- 18WITSTUDIO
- 18CloverWorks
- 182020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