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1-10-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2021
从孤独自闭到在网络世界获得认同,再到现实里毫不犹豫地去帮助陌生人渐而理解母亲,我很喜欢这部作品!除了结尾独自远赴东京吓退成年人略扯,本片宛若高度现代化的《夏日大作战》,充满令人震撼的美、极丰富别致的U角色造型和《美女与野兽》成功再演绎。女主解除误会和瑠果告白这两处精彩演出让人叫绝。宏大演唱现场歌至高潮的感染力与父亲短信的亲情顷刻间落泪。22.8.27引进电影院二刷心满意足。 -
圣痕炼金士OAD 女帝的肖像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OAD 女帝の肖像
1话 / 2010年10月20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1-10-18 / 标签: OVA 卖肉 2010
贫乳和巨乳之争永无停歇之日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1-10-18 / 标签: 吸奶娃 卖肉 吸奶 肉番
剧情一般,尺度上讲略低于女武神驱动,但众多豪华声优演绎外加极多镜头给足还是诚意满满。不过吸奶看得太多了就麻木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前三集创造出唐可可这样一位超高行动力,表达感情大方主动,一反日本动画里中华娘常态的角色相当精彩,后三集渴望C位可爱的平安名堇更让动画渐入佳境有望角逐LL最佳之作,然而再后三集的废校俗套和过于扯淡的找箱子光速说服会长导致观感一落千丈,最后三集挽回局势的样板戏只能说中规中矩。OP高潮后段旋律和最后一曲好听。搞怪中文台词连发给力,民警同志被迫害的太过分了!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21-10-17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恋爱
早期部分较多的恶俗段子以及刻意模仿日式说话方式台词的痕迹过重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平尾隆之
仿佛进了夸夸群,只要你是主角你说啥做啥决定都是绝对正确大家都来捧场,全员无异议无挫折赶时间似的一口气冲到底。演出方面像一场汇集了日式作品里所有表现“转折、热血”的烂梗大杂烩,跟西式人物造型情节又结合得不伦不类。剪辑工作全让导演一人爆肝之类的也就不吐槽了。仅有亮点:删去女主首次上镜时的犹豫、小原好美配音得真可爱。结尾要是改成对90分钟快节奏消费讽刺的反转,我还能高看一眼。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整体5分,1分加给石川尽力的演技和头发圈。看完全剧最大感觉就是希望京阿尼不要再做紫罗兰这种让观众被迫端着看、全程低落情绪、全员形象过分阴柔言行矫情,死命堆细节费力不讨好的活了。前大半段自闭认死理的少佐让人窝火,而结尾两人笨拙、直白的倾诉总算多少有些感动,但是茅原ED响起破坏观感还是很难听!穿插电话代替写信更好传达心声的剧情不错,最后心疼苦情社长一百秒。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TV 寒蝉鸣泣之时 Passione
一整季全都是海量兼用卡,把沙都子那套迫害全村人翻来覆去一遍又一遍,大量重复上一季梨花惨死内容实在看到吐。温柔的铁平酱呜呜呜,直到最后两集超高质量的“佐鸣终结之战”+EVA终式打戏才属实把我笑精神了哈哈哈哈。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放起了《You》忽悠着看麻了的观众说“竟然有一丝丝感动”。You依然是神曲,可这两季的寒蝉已经不再是寒蝉变成纯粹血腥猎奇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有想法,可动画表现的并不高明,似乎想表达很多东西,但又没表达出什么来。大西沙织声音好听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9-30 / 标签: EVA 1998 GAINAX 剧场版
死与新生、Air、真心为你 旧剧场版拼贴在一起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1-9-29 / 标签: 百合 肉番 2015年10月 TV 原创
看过的肉番动画里乳头画的最好的。互摸互亲到高潮就能驱动变身武器这种恶俗到极致的设定喜闻乐见。然而结尾做的实在太过于简单粗暴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炫酷得眼花缭乱的色彩风格,爽快的打斗,干净利落的剧情节奏,毫不遮掩大大方方的各种肢解重口血腥黄色,实乃7月番里最鬼才最时髦的一部。miku可爱,pola可爱,敌我双方智将暗斗多年刚到了最揪心的高潮部分就完结了,也太难受了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7 / 标签: SHAFT 2021年7月 游戏改 TV 魔法少女小圆
这就算放完了?我看了个啥?哦有前几集的打斗作画给力,其他没了。五色战队出场毫无增色,傻傻的小圆:那个,连接是什么呀?(连接是你做主角的那部戏ClariS唱的OP呀)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TV 漫画改 2021
千本木彩花的元气音实在是太好听了!融化奈良田爱心中坚冰的漫长过程,神回的第5集泪目的短信对话和声乐老师精彩的劝慰台词都令人动容。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叹服于男主的全能以及临危不乱的应变沟通交涉处理问题的能力,但除此之外,整季动画主角团队的游戏创作故事却十分空洞。比不过才能就动不动闹脾气散伙撒手等日式别扭很牵强。“后悔于没有遵从自己爱好,这次一定要把握机会过好人生”的设定理念其实非常美好且值得挖掘,但最后变成了靠学姐机械降神轮回穿越依次拯救各个角色就略显俗套了。古贺葵可爱 -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司波深雪视角重演第一季前半部分故事+漫长乏味的学园祭运动会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异世界 搞笑
精彩的笼络人心、商场智斗的爽番。哪怕是在异世界,也有各路黑心老板出尽恶毒招数令社畜观众颇感真实,为求利润压榨至极无所不用其极让人连呼马克思名言。ED歌词旋律好听,菱形嘴人设略显别扭,莉姆可可爱爱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1-9-25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游戏改 百合
故事不知所云,但红晕眼角人设到服饰都挺精致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看似单调幼稚的主题实则满满的温情欢快,观感舒适。直到结尾才点出穿越异世界以及与诺艾尔相遇也是不错的处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感谢京阿尼倾力打造的复苏之作,前半季还在为过多聚焦于“卖肉”而感到担忧时,还在为第一季过多相似套路而产生的审美疲劳时,后半季的多姿多彩就足以打消疑虑:艾露玛对托尔的长情,康娜夏日日常点点滴滴的天真和童趣,以及最终话百合火力全开,都实在是在太赞了。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5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高达
- 18动画工房
- 18CloverWorks
- 182017年10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