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冒险 战斗 黑田洋介 仓田英之 尾崎隆晴
6.5分。毫不避讳正面交锋下的血腥暴力,毫无顾忌的描写毫无经验的新手、受害者在哥布林手下惨遭蹂躏的惨像。东山饰演的长耳精灵过于可爱~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科幻 TV 3D 萝卜
前半段值7.5分。但结尾部分展开太急太仓促,大量背景和历史讲述过快,最后一集更是坐火箭似的戛然而止。主角间具体的矛盾、詹妮弗爱丽丝母女和主角关系、问题解决办法都太简略带过,体现不出斗智斗勇的精彩和彼此情感上的对立、化解和救赎。全剧除了亚当斯和IDO以外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很成功。库雷亚的认真、玛娅的傻白甜、米拉福田的妩媚、阿曼莎的强势等女性角色的美体现的非常到位。3D人物形象柔和舒适。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11-21 / 标签: SUNRISE TV 科幻 黑田洋介 谷口悟郎
恕不能欣赏这种封闭环境压抑情绪下主角们简直是儿戏般的集体社会化生存故事。循规蹈矩一直隐忍的男主莫名惨到一直挨别人揍,桑岛法子优美嗓音的葵坚强勇敢,迷恋强权暴力严酷规则的育己,自以为是的布鲁、迷信数据和等级的erika,可恨的邪教女。所有人最后都陷入暴躁,疯狂,绝望,可笑的举止。动画对战斗和异生物设定等完全虚头巴脑,美丽而神秘的尼娅和兄弟二人缘何矛盾等基础问题也都没有细解。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6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9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SHAFT
- 232022
- 232018年7月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2热血
- 222021年10月
- 22MAPPA
- 222020年1月
- 212019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ProductionI.G
- 20Production.I.G
- 202017
- 20童年
- 20总集篇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192019年7月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1月
- 192019
- 192019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2021年7月
- 18动画工房
- 18WITSTUDIO
- 18CloverWorks
- 18高达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