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动画整体的制作水准和前期剧情的扣人心弦程度还是不错的,不过个人对这个故事并不是太喜欢,补了一段时间漫画还是弃了。追番的半年来见证了原作党和各路观众的疯狂口诛笔伐和口碑的过山车式起起伏伏,小澪非常可爱!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音乐 TV 穿越
第一集质量极高把惊喜和期待一下拉满,可惜后面集数平淡缺少高光。kabe太人放在主角团队里形象过于卑微简陋,时不时插科打诨和无端搞怪的桥段浪费时间也是PA老毛病。直到结尾之前没有新歌只能重复同首歌严重拉低观感。最终话的副歌部分旋律不够振奋人心,略显单调的现场Live场景也缺乏感染力。不过终究成功塑造了一举一动都超可爱的女主,巧妙又不失严肃地还原了孔明性格与计谋。 -
诅咒的连衣裙 呪いのワンピース
3话 / 1992年8月25日 / 木上益治 / 内田春菊
2016-10-10 / 标签: 京阿尼 TV 漫画改 1992 京都动画 木上益治
名义上是京都动画协力制作,但是由木上益治一人负责的监督、分镜、作监,可以说是实际上的第一部京都动画作品。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8-2-18 / 标签: 2014年1月 和风 漫画改 WITSTUDIO TV 安元洋贵
把那么多酷刑和传说故事通通萌化成可爱轻松的模样实在有趣。很有新意的温馨开心地狱日常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5-6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先出的剧场版,TV第一季上半部分内容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TV 漫画改 日常 太田雅彦
太田雅彦的片子真是清一色的节奏流畅条理清晰,说不出亮点但就是看着舒服。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2-1-13 / 标签: OVA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6年8月
小故事。戴安娜&班好评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15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开篇观感非常简陋,后期直到结尾都中规中矩,能不出意料地平稳完结对于这些女性向作品观众来说就已经不错了。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7-6-13 / 标签: 2016年10月 XEBEC 肉 漫画改 运动
最后几话明显看出制作组心无余力也不足,只想尽快做完了事结束。故事题材非常新颖,强行卖肉的同时也有热血的燃和打开脑洞。结尾部分打斗远不如头两集精彩。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6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TV 少女漫 奇幻 治愈 种崎敦美
后半段让人看着想睡着。女主角表达情感略僵硬。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20-9-13 / 标签: OVA WITSTUDIO 漫画改 2016
智世在林中图书馆里美丽的星空穹顶下变得喜爱读书的故事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12 / 标签: MAPPA 2022 漫画改 Netflix WEB
颜艺表演被大大削弱,短短六集故事比较平淡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渐渐审美疲劳导致与第一季观感相差甚远。ED歌好听,动画运用了动捕技术做的相当生动。14集猫咖的可爱和15集红薯回的温馨感很棒,17集换视角重做一遍圣诞节回很多余,21集女流棋士和悠悠球女玩家在面对性别鸿沟时仍对自己兴趣的执著令人动容,后几集渐渐作画崩坏,结尾平稳落地。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3 / 标签: OVA 2021 A-1Pictures 漫画改
“食与色”:小半集福利半集厨艺炒饭。小黄书neta《COMIC快乐天》好评。小黄书画师:古市佳佑、東丘忍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TV WITSTUDIO 漫画改 泽野弘之
罗里吧嗦的废话占的篇幅太长了,本来就只有注定要失败的少的可怜的12集长度。即便打斗部分依旧出色的作画,也挽回不了第二季整体观感一般、信息量安排不合理、史上最大一二季销量右肩的悲剧。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0-1-22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年 Lerche TV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日常
狸猫学落语。故事整体完成度很高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22-5-28 / 标签: OVA 暗杀教室 漫画改 搞笑
暗杀教室动画最早的起点。声优从OAD到第一季TV:东山奈央——渕上舞,关智一——福山润,竹达彩奈——洲崎绫,佐藤利奈——佐藤聪美,堀江由衣——伊藤静,诹访部顺一——杉田智和的替换着实有趣。磁链:da655232e08b38de10c6e9c9505b979cd9896529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本来看上去是很无趣的故事,却意外质量很高。满脑子想着男人的椿然而全片都没有出现一次男性的正脸。声优阵容极其强大,又是古贺葵又是小原好美4月番基本都是她们来回跑的片场(x)。打斗作画精彩,欢快搞笑的百合日常,全员都好可爱!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9-13 / 标签: 2018年 漫画改
这就是女性向动画吗?……虽然剧情狗血+做作到了极致,但整体还算流畅明快,女主搞笑部分略多。总编大人可真惨呐~~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0-11-8 / 标签: J.C.STAFF 2012年7月 2012年 漫画改 TV
从“动画销量初动首周占大头”到“外国人爱买日本电饭锅”,针对文化历史人文地理以及各种冷知识全方面的漫谈吐槽。这样的漫画做成动画也是辛苦了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2D部分制作质量稳定,若山诗音越来越劳模了,男主太闷太窝囊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日常 TV 漫画改
靠着众筹撑起的第三季。前几集略无聊,第6集好看,虽然789连续3集沦为“旅游广告式”便宜动画变得越来越水,好在10—12集又回归了熟悉的搞笑又温馨的味道。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7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3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70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科幻
- 43治愈
- 42SUNRISE
- 42异世界
- 39漫改
- 38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72022年10月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2018年7月
- 23小说改
- 232022年7月
- 23SHAFT
- 23卖肉
- 23吉卜力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2021年10月
- 22MAPPA
- 21花泽香菜
- 21ProductionI.G
- 212019年10月
- 20总集篇
- 20Production.I.G
- 20童年
- 202017
- 20OAD
- 202018年10月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2019年1月
- 192019
- 192019年4月
- 18CloverWorks
- 182021年7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
- 18高达
- 182017年10月
- 18WITSTUDIO
- 18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