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10-1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12end|原来是游戏CM,居然看完了|1|七月份的可爱捏|2||到第二话还有点谜|5|太谜了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0-1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女主听成大空直美……|4|山本,我…… -
幽零幻镜 ユーレイデコ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霜山朋久 / 本間晃
2022-10-5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谜叠迷,看得有点难受|2|这集剧情展开就很舒服,加上优秀的音响、分镜和设定,保守吹一波(毕竟人设太liberal了)……|3|有点太乱,不太容易捋|4|科幻不够硬,悬疑纯打闹5虚无主义和赛博搭一块儿显得非常儿戏|6|逻辑呢?|10|不会写台词可以不要写|12|音乐好听,不过也太虚无主义了,整个面向就是共趣白左(从女主的发型就可以看出来),什么安提法圣经;不过中间还搞父子理解什么的传统桥段,肯定是要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续作 冒险 2022 2022年7月 猎奇
|2|有娜娜奇吸,比第一季更好看了;满满恶趣味……|3|恶趣味比设定做得更好……|4|太吊胃口了|9|看呆了,虽然有音乐加持|10|太写意了,感情太抽象,有点别扭|11|抽象到画崩,观感直线下降|12|48分超长版看得挺爽,完整的故事还算是传达到了,不过由于故事逻辑确实比较简单,中间的过渡和回忆的铺陈都过于谜语人,粗糙到影响整体观感了,要减点分。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8 / 标签: 续作 2022 2022年7月 CloverWorks
1|节奏一如既往低令人迷惑,主要是一团漆黑角色又多根本没什么画面引导性|3|这剧情梦回国王排名,能不能讲通啊|8|乱|12|设定还是挺严谨的,但是故事与故事之间的割裂感很严重,人物塑造也比较单薄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8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续作 搞笑
ed好听|6|硬广不太行|12|当消遣很轻松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8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搞笑 高松信司
|1|原来是音乐番,我已经完全理解了;原来是推理番,我已经完全理解了。我说哪个鬼才音响监督,原来是高松信司……|3|10|本季看得最爽的一部番|12|后两集梗不多了……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肉
AT-X滴滴,老板会玩|2|做个P正经剧情,节奏还贼慢……|3|宝可梦是吧|4|正片来了,画得真不错,但这心理描写太处男了,还不如没有|9||12|色色还行,这个流水帐剧情实在是无力吐槽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百合 安済知佳
1|安济知佳配的好啊|3|脚本还是有种仓促感,几个故事原型略显僵硬|4|太流水帐了说了什么根本没印象|5|主角的包装有点粗糙|9|剧情太单调了点,玩梗显得像抄袭|11|鬼扯剧情台词靠松冈是弥补不了的啊……台词烂的安济知佳的配音从加分项变成了减分项|13|想到会雷,没想到这么雷,流水线大便,自嘲满分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2022
1|丸户史明药不能停|3|真玩百合展开吗?|4||搞起悬疑了,但是次要角色留的线索真的没人注意啊|5|得这里剧情也在乱|6|好街机的战斗场景,节奏依旧混乱|7|故事线和感情线的交集有点做作|11|重复剧情太多……|13|离谱但是是恋爱喜剧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8 / 标签: 2022年10月 JOJO 续作
最后一个替身抄记忆碎片翻车,整段垮掉……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7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续作 智斗 2022年1月
没那么有味,剧情推进很奇怪,网飞自带DEBUFF?|6|悬疑属实给荒木玩明白了|10|小品很可以|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2-8-9 / 标签: OAD 肉
太没劲了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 续作 总集篇
就是总集篇,新镜头画蛇添足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7-9 / 标签: 冒险 悠木碧 2017年10月
有点流水帐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7-7 / 标签: 2022年4月 萌 百合
5|还是太拖沓啊了|4||小原好萌,管饱。1||有点空,但做得还算有趣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6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撇开配音不谈这番还是挺有趣的,有点像三颗星,只是笑点都在对话中|5|配音越来越好但是也越来越无聊了|7|莫名炫技|8|人设真的无趣|12|太普通了 -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7-6 / 标签: 2022年4月 续作
傍大款系列,大制作;希望剧情能给点力吧;不知所云,友永朱音的声音有点诱人。讲道理深见真的背景设定还是很有嚼头,只是这个情节太小儿科了,也就女同诱人了;这个3D还是太僵硬|8|怀中抱妹杀|11|阿尔忒弥斯这个解说有点僵硬但总的来说还是挺合理的。|12|最后两集时空尺度拉开一下子就舒服了,半团灭结局,前面的剧情是流水账铺陈的废片;奔向太空,50十年后的反击也太戳我的点了,连加两分,希望能有续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7-5 / 标签: 致郁 虐妹 2017年4月
1|非常讨厌开头就起高调的,不过这种形式也让补番分数更贴近追番5|不明所以,可以看出原作背景的真实末世感,但是看动画真的完全没有沉浸感。|6|前世梗非常关键 看起来舒服多了|8|情感全靠设定的感觉还是没有完全消失|12|终于知道为啥叫珂学,不仅战斗逻辑半吊子,而且女士了……整体就缺一点和设定相应的剧情波折|不过音乐是真好听,最后无双也是很经典……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5 / 标签: 续作 萌 百合 搞笑 2022年4月 日常
1|被语速支配的恐惧又来了|5|剧情塞得我一头雾水但是好萌|7|明明是日常,却有一种战后世界的史诗感|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萌
7|高额头宇宙,略乏味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水瀬いのり 萌 神前暁
电波稍微有点不够|8|虽然很强行但是够扯|12|马马虎虎
看过的标签
- 118搞笑
- 110日常
- 108续作
- 92百合
- 86剧场版
- 78萌
- 59泡面番
- 54恋爱
- 50奇幻
- 50动画电影
- 38治愈
- 37OVA
- 37战斗
- 362019
- 352017
- 34校园
- 342018
- 32热血
- 32肉
- 27悬疑
- 24里番
- 24后宫
- 22推理
- 21猎奇
- 21无码
- 20风格化
- 20科幻
- 20京都动画
- 182022年4月
- 172021年7月
- 172022年7月
- 172022
- 17原创
- 162020
- 16萝莉
- 15时代
- 152020年10月
- 15横山克
- 14致郁
- 142021年10月
- 142022年1月
- 13运动
- 132022年10月
- 132020年4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2新房昭之
- 122021年1月
- 12职业
- 12温情
- 11虚渊玄
- 11末廣健一郎
- 10CloverWorks
- 10机战
- 10OAD
- 10P.A.WORKS
- 10吐槽
- 102023年4月
- 10MAPPA
- 9SUNRISE
- 9BONES
- 92020年7月
- 9欧美
- 9吉田玲子
- 82024年1月
- 8WEB
- 8催泪
- 7西尾维新
- 7偶像
- 7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