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TV 2018 Production.I.G
即便读过原著,每周的喜安浩平仍能给人以惊喜,即便在动画这一媒介上依旧还原了那些在文字间浮现的细腻情感与人物心理,似恬静又有力,配上高素质的演出与制作,徜徉留恋。18年心中最好的作品。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TV 2018 MAPPA
抓心的故事,回回意难平。感官上从复古的人设到暖色香蕉黄,时不时的插科打诨,却又以悲剧为底色,更令人绝望。亚修无所畏惧凛然前行的人物形象塑造还是比较成功的,除了时不时要被夸美貌与智慧并存ry,与英二之间友情/恋情的描写也是自然动容的。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欧美
非常酷炫,演出体验感百分百绝佳,推荐电影院观看!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11-3 / 标签: OVA 2018
俨然是成年人对逝去青春的挽歌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7-2 / 标签: TV 2018
贫乏的剧组,瑰丽的内心。于我而言的听觉盛宴。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6-28 / 标签: TV 2018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6 / 标签: TV 2018 汤浅政明
魔改在接受范围,毕竟新时代的恶魔人应当赋予其新之形,这点汤浅与牛尾都做的很好。然其魂却羸弱,角色动机尚浅。不过永井豪还是领先业界100年的,嘻嘻。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9-9-1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名探偵コナン
樱井还是那个樱井,但毕竟立川的分镜还是强的,日常演技比动作戏更有看点。另外,阿姆罗的颜真是吸金利器!素敵!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1 / 标签: TV 2018 Production.I.G
细节制作惊艳,双线框架交错组合但无奈内核之杂糅粗糙。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1-19 / 标签: TV 2018
完全是因为内核太有意思。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3-1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BONES
剧情太傻了8,看看国宝作画还是巴适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4-1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对我而言又是一部空洞大喊台词以表感情的作品,既不孤独也非令人惆怅,单调乏味。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9-1-3 / 标签: TV 2018
8012年了,还能看到如此糟糕的脚本。放着反乌托邦蓝本与心理学共情素材不用,东拼西凑拾人牙慧,不知轻重。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9-9-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东映 DM
摒弃无印价值观与人物性格,老师的死与癫狂的玄内强行恶心观众。虽然依旧诸多坑,但希望从今往后再也看不到元永粪作和他亲女儿,tri实在担不起官方这一名号。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19-7-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欧美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11-24 / 标签: TV 2018
不如本篇
看过的标签
- 750TV
- 729短片
- 628剧场版
- 548OVA
- 469欧美
- 1992013
- 194国产
- 184Production.I.G
- 1822014
- 1822016
- 1672015
- 1562012
- 1532011
- 1452010
- 1342017
- 1262009
- 992008
- 972018
- 96MADHouse
- 962007
- 912019
- 852006
- 83SUNRISE
- 75pixar
- 75东映
- 652005
- 632004
- 592020
- 54名探偵コナン
- 472021
- 45ルパン三世
- 452003
- 43ぴえろ
- 42CLAMP
- 40BONES
- 392002
- 372001
- 33GUNDAM
- 32吉卜力
- 3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0WITSTUDIO
- 281999
- 282022
- 281998
- 282000
- 25水岛努
- 241992
- 211989
- 21MAPPA
- 211997
- 21DM
- 201995
- 19浅香守生
- 19P.A.WORKS
- 181994
- 16宫崎骏
- 142023
- 131987
- 13汤浅政明
- 13新海诚
- 13NARUTO
- 12中泽一登
- 11Macross
- 111991
- 111996
- 11细田守
- 10神山健治
- 101990
- 101986
- 10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