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
音乐作画都很出色,情感描写自不必说,再加上纱由那段,已经超越true tears成为个人PA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了,不吝啬的给了9星,似乎和上一个9星隔了一年多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3-27 / 标签: 2012年1月 悬疑 推理 伊東雜音 P.A.WORKS
为何虐我怜子阿姨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2-9-29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校园 治愈
整体来说蛮好。。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6 / 标签: 2014年7月 P.A.WORKS
2分不能再多,一分给作画,这部使用鸡已经到了恶俗的地步和TT比真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看过的标签
- 14百合
- 142011年7月
- 132011年4月
- 9国产
- 9花澤香菜
- 8轻小说改
- 8治愈
- 82013年1月
- 82012年7月
- 8花泽香菜
- 7原创
- 7OVA
- 72013年4月
- 62011年10月
- 6J.C.STAFF
- 62012年10月
- 6能登麻美子
- 6GONZO
- 6钉宫理惠
- 5泡面番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5妹控
- 5治愈系
- 5GAL
- 5P.A.WORKS
- 5伪娘
- 52011年1月
- 5吐槽
- 5ProductionI.G
- 4后宫
- 4剧场版
- 42015年1月
- 4noitaminA
- 42014年1月
- 4轻小说
- 42013年7月
- 4猎奇
- 3GAL改
- 3OAD
- 3悬疑
- 3武侠
- 3福山潤
- 3萝莉
- 32012年1月
- 3神谷浩史
- 3喜多村英梨
- 33D
- 3宫野真守
- 3科幻
- 3平野绫
- 3EVA
- 22008年4月
- 2庵野秀明
- 2堀江由衣
- 2A-1Pictures
- 2漫画改编
- 2校园
- 22014年7月
- 22009年7月
- 2I.G
- 2户松遥
- 2巨乳
- 2枪战
- 2搞笑
- 2工口
- 22010年10月
- 2井口裕香
- 2伊藤静
- 2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