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1 / 标签: 8分
赢了游戏的实际上输了,输了游戏的实际上赢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8-7-17 / 标签: 8分
开头的吐槽太精准了,正片其实是一段不同视角的中二物语啊。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3-9 / 标签: 8分
战斗制作水平不错,可惜全程打外星生物实在是缺乏实感,也没有设置任何BOSS...虽然不如TV精彩,主题还是继承并发展下来了,最后二十分钟提升了不少好感。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12-19 / 标签: 8分
“还是二次元老婆好”。挺好看的,搞笑恋爱狗粮都有,就是有意思的角色少点,笑点分布不够密集,有种低配月刊少女的感觉。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12-14 / 标签: 8分
多加了几个角色,不用争不用抢,这季人人有cp。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9-23 / 标签: 8分
这种挺传统的校园后宫恋爱番最近挺少见的。虽然画面略崩,但关键场景的演出做的是真好,几个女主人设也挺讨喜的,情节安排上基本上每集都能带上有趣的兴奋点,算是个人这季追番里每周期待度前列的番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8-12 / 标签: 8分
动作枪战和温馨搞笑,风格虽说多变多样但也很乱,大部分时间观感挺平庸的,后期节奏也没处理好,“爱情线”铺垫不太够。不过把女主的真相留到最后一刻集中爆发真的是厉害,先打过预防针了还是被最后一集最后几分钟这个超级催泪弹触动到,很加分的结局。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7 / 标签: 8分
有些拖戏,战斗动画表现还是很强。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10 / 标签: 8分
前面一口气连塞了五集半的日常,不过还真的笑果不错,最后一集的战斗场面和氛围点赞。士郎:我的后宫数量比fsn本篇还要翻了一倍。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11-14 / 标签: 8分
各种双线叙事,第一集没时间点提示会看得比较昏,后面对上电波了挺喜欢的。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7-8-12 / 标签: 8分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真是很不错的日常喜剧番。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8分
全系列搞笑元素最低的部分,重心用于做相对严肃的恋爱情节对比同类动画优势就不再明显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8分
除了开头给了个下马威以外再没有多少黑深残的情节了,组团杀哥布林才是主要内容,冒险与日常融合得恰到好处,不会产生厌倦感。女角色人设也挺萌的,特别是女神官。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0-20 / 标签: 8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8分
无职转性的性转噱头过了前期基本就没了。本质日常萌片。好在动画质量很高,一季度下来都不容易腻。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7-9-24 / 标签: 8分
特别温馨治愈的番,单看动画把亲情和亲子关系描绘的很暖心。然而漫画结局确实震撼到我了,完全是看动画时意想不到的操作啊...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10-10 / 标签: 8分
剧情跟OVA有点承接关系,还不错。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4 / 标签: 8分
临毕业那种难以言喻的忧伤氛围笼罩整个剧场版,主角包括三人组在内的互动都完全乐不起来了。感觉这种整体七分忧三分喜的基调和系列的过往表现挺不搭的。中段猫的部分也有点意义不明。最后也没出现任何一个能让人长期记住的名场面,作为系列的完结篇略显遗憾。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3-3-14 / 标签: 8分
偏治愈风的番外性质剧场版,和本篇联系不大。故事虽然淡了些,但是短暂的叙事时间里过去线的穿插特别巧妙,特别是结尾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8 / 标签: 8分
第6集Bpart“卫宫伊莉雅”动作场面帅炸,抱着看轻松搞笑日常番心态结果反而是被战斗部分征服了。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9-7-29 / 标签: 8分
刚看前6集的时候感觉挺无聊的,电波没对上,全靠新房风的演出撑着,中间还搁置了几个月。后面故事情节连贯起来后观感骤升,好多笑点也都能get到了,这种在荒诞的日常中逐渐推进人物关系的感觉很棒。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10-22 / 标签: 8分
故事本身算中等水准,但是倒叙手法很吸引人,第一集最后三分钟的反转以及第二集把现实剧情停在恰当的地方是亮点。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0 / 标签: 8分
高甜,倒数第二集春雄和小春的对决也做的很好看。除了结局太没完结感以外其他都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