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6-7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神作 战斗 奇幻 TV 满分
9.5/10。主线剧情完全不拖泥带水,世界观以及战斗设定很严谨,不会中途出现什么导致战力崩塌的新设定,登场的角色不是很多而且从前到后都有联系,作者对于每一个角色哪怕是配角的塑造也极为优秀,战斗方面完全不墨迹,战斗画面优秀、燃,总的来说就是要剧情有剧情,要深度有深度,要热血有热血,虽然总体来说剧情还是平淡了点,但最后的结局也算是圆满,神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5-3 / 标签: 神作 悲剧 OVA 战斗 满分
9.9/10。史上最强ova。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6-3 / 标签: 心理 悬疑 惊悚 剧场版 今敏 MADHouse 神作 满分
9.8/10。教科书式的分镜以及转场,虚实交错的变幻,演出及配乐营造的悬疑感和氛围感,一个本身并不复杂的故事但确演绎得如此精彩,可谓超神作。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7-30 / 标签: 热血 战斗 原创 燃 科幻 萝卜 TV 机战 神作 满分
9.5/10。首先我就喜欢这种类型的番,其次制作上也是突出一个惊艳,剧情上后期封神。
看过的标签
- 87TV
- 75战斗
- 61漫画改
- 45奇幻
- 40原创
- 35热血
- 32轻小说改
- 31剧场版
- 27科幻
- 22OVA
- 20机战
- 19恋爱
- 19SUNRISE
- 18搞笑
- 17高达
- 17后宫
- 16萝卜
- 12治愈
- 12神作
- 12悬疑
- 12异世界
- 11百合
- 10日常
- 10校园
- 10猎奇
- 9催泪
- 8剧情
- 8GUNDAM
- 8Type-Moon
- 7血腥
- 7WEB
- 7GAL改
- 6国产
- 6战争
- 6ufotable
- 6致郁
- 6小说改
- 6MADHouse
- 6游戏改
- 5肉番
- 5空之境界
- 5京阿尼
- 5总集篇
- 5key
- 5穿越
- 5短片
- 5BONES
- 4漫改
- 4麻枝准
- 4满分
- 4TRIGGER
- 4燃
- 42023
- 4J.C.STAFF
- 4富野由悠季
- 4卖肉
- 4今石洋之
- 4Fate
- 4GAINAX
- 4A-1Pictures
- 4冒险
- 3大河内一楼
- 3Clannad
- 32019
- 3JUMP
- 3新海诚
- 32022
- 3虚渊玄
- 32013
- 3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