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7-15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Type-Moon 空之境界 奇幻 轻小说改
这一章的剧情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亮的一点,但是音乐和氛围做得确实挺好的。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3-18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WEB
这部属于我为数不多能看的国产动画了,挺不错的,至少能知道其实中国可以做好动画的。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3-11-2 / 标签: SUNRISE TV 萝卜 原创 富野由悠季 GUNDAM 高达 1986
7.0,后面还是可以的,还是有好看的地方。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8-8 / 标签: 战斗 原创 TRIGGER 热血 燃 今石洋之 TV 搞笑
7.5/10。不说剧情合不合理了,但确实挺乐的,非常乐,认真的时候也很燃。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5-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中二 搞笑 恋爱 TV 校园 京都动画 2012年10月
7.4。以中二尴尬为主的日常搞笑萌动画,后面几集剧情的转化挺不错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6-11 / 标签: OAD 搞笑 OVA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卖肉看起来很乐。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TV 偶像 悬疑 2023年4月
6.9/10。开局很强,往后就平庸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6-23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催泪 游戏改 校园 key社 TV
纯看动画的话还可以,就是感觉剧情有点怪。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 标签: TV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奇幻
7,动画制作方面这次明显不如上一季啊,前面剧情基本按照原作来感觉太一般了,好在后面三话的魔改还可以。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2-13 / 标签: NARUTO 热血系 民工动漫 热血 集英社
7.5。看三大民工漫入的二次元,小学时期的神,如今看来当初的我吹得太过了,佩恩之后的剧情就直接飞起,后期的场面堪称灭世,很难想象忍者原来是一个这么NB的职业,鸣人的故事很好地说明了努力不一定会成功,关键的时候也要靠天赋,后期的战斗力就直接与前期的努力背道而行,好在结局还算将就。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性转 日常 TV 百合 漫画改 搞笑
7.0/10。鉴定为纯纯的废萌动画,打发时间看的,期间差点就弃番了,不过就因为那作画,所以我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3-3-17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奇幻
设定挺新颖的,就是剧情有点俗套,主角光环有点强。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4-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TV
补标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23-10-27 / 标签: 高达 SUNRISE TV 原创 萝卜 2013 热血 机战 科幻
7.6/10,作画燃,较偏子贡向的剧情还挺对我口味的,喜欢。除此之外彩蛋非常好看。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0-1 / 标签: OVA 高达 SUNRISE 机战 GUNDAM 科幻
7.5,后面的剧情看得有点迷惑,但也至少补充了0079和Ζ之间的故事。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19 / 标签: A-1Pictures 战争 机战 战斗 轻小说改 科幻 TV 恋爱
7.5,大体上来讲和第一季也差不了太多。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9-1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搞笑 TV 热血 战斗
7/10。挺有趣的一部番,还有作画好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6-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游戏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TV 后宫 MADHouse
7.5/10,人设精美,画面色彩艳丽,较光污染,不过还是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智斗可以,媚宅浓度很高,总的来说是个很不错的作品。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3-17 / 标签: BONES 野良神 TV 骨头社 漫画改 战斗
不错,精良的动画制作加上还可以的设定,只不过故事稍微有点无聊,导致现在我对这番的印象不深。
看过的标签
- 87TV
- 75战斗
- 61漫画改
- 45奇幻
- 40原创
- 35热血
- 32轻小说改
- 31剧场版
- 27科幻
- 22OVA
- 20机战
- 19恋爱
- 19SUNRISE
- 18搞笑
- 17高达
- 17后宫
- 16萝卜
- 12治愈
- 12神作
- 12悬疑
- 12异世界
- 11百合
- 10日常
- 10校园
- 10猎奇
- 9催泪
- 8剧情
- 8GUNDAM
- 8Type-Moon
- 7血腥
- 7WEB
- 7GAL改
- 6国产
- 6战争
- 6ufotable
- 6致郁
- 6小说改
- 6MADHouse
- 6游戏改
- 5肉番
- 5空之境界
- 5京阿尼
- 5总集篇
- 5key
- 5穿越
- 5短片
- 5BONES
- 4漫改
- 4麻枝准
- 4满分
- 4TRIGGER
- 4燃
- 42023
- 4J.C.STAFF
- 4富野由悠季
- 4卖肉
- 4今石洋之
- 4Fate
- 4GAINAX
- 4A-1Pictures
- 4冒险
- 3大河内一楼
- 3Clannad
- 32019
- 3JUMP
- 3新海诚
- 32022
- 3虚渊玄
- 32013
- 3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