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8-3 / 标签: 治愈 蟲師 TV
比第一部分总体好,印象最深的是第12集(原来你是除漫画结局篇之外的最后一篇)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5-8 / 标签: 原创 群像 2021年4月 TV
巧妙的编排,独特的手法,最后的收尾也把前期所有事情都联系在了一起,就是结局有点仓促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4-20 / 标签: 原创 2018年1月 花田十辉 TV
讲述了一个很好的故事,第十二十三集也给上了一个另人满足的结尾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2 / 标签: 运动 原创 TV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5-29 / 标签: 京阿尼 团长 TV
先看的09版然后看的06,要不开头第一集能把人吓跑,两个结尾更喜欢06乱序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4-3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8.5 TV
最触动的是朋也父与朋也,朋也与汐那一两集(庆幸汐有一对好姥爷姥姥)8.5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7-23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7-2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TV
有点对电波的番剧,对街机有一点了解最好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5-31 / 标签: 热血 MADHouse 一拳超人 TV
主角是绮玉,但更偏向群像剧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4-24 / 标签: 京阿尼 TV
披着恋爱标签的推理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9-22
没有任何了解情况下观看的,有点惊艳到我,配乐加大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6-24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猎奇 TV
小孩子童话般的讲述,猎奇的故事,观感很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4-24 / 标签: 白箱 2014年10月 原创 TV
从这才开始了解到很多动画幕后知识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7-25 / 标签: 恋爱 J.C.STAFF TV
结局很童话,但是我喜欢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4-5-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好看是好看,故事也并不复杂,但想讲的的也太多了,前中期的观看体验一般,标题那个无罪直到基本结局才知道什么意思,无罪两字确实挺有意思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4-3-18 / 标签: TV 棒球 青春
三十多集那里的感情戏观感微差,不过一部年番可以让我在短时间内很快的看完,且观感不错,力荐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8-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8.5
TV1-24加air篇真和心为你篇观感拉满,air篇真嗣是真的令人烦躁,不过这也是为了剧情做出的人物牺牲,真心为你篇一边看一边暂停,还是只看懂了一点,不过依旧不妨碍这是一个神中神的收尾(air篇扣分)8.5
看过的标签
- 278TV
- 107搞笑
- 103剧场版
- 80OVA
- 58恋爱
- 48治愈
- 41原创
- 40轻小说改
- 34科幻
- 32校园
- 31日常
- 31泡面番
- 31后宫
- 20京阿尼
- 16GAL改
- 16OAD
- 13悬疑
- 13物语系列
- 13异世界
- 12总集篇
- 10吉卜力
- 9吐槽
- 9新房昭之
- 8新海诚
- 8刀剑神域
- 8MADHouse
- 8J.C.STAFF
- 8偶像
- 8童年
- 78.5
- 7奇幻
- 7EVA
- 7宫崎骏
- 7悠哉日常大王
- 7卖肉
- 6庵野秀明
- 6P.A.WORKS
- 6绝望先生
- 6寒蝉鸣泣之时
- 6游戏改
- 6欧美
- 6动画工房
- 6热血
- 52014年4月
- 5今敏
- 5攻壳机动队
- 5NTR
- 5WHITEFOX
- 5职场
- 5汤浅政明
- 52022年7月
- 5夏目友人帳
- 52011年4月
- 4漫画改
- 42011年10月
- 4电波
- 4蔷薇少女
- 4水星领航员
- 4A-1Pictures
- 4久石让
- 42023年4月
- 4肉
- 4百合
- 4短片
- 4黄金神威
- 4芳文社
- 3久米田康治
- 3国产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