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7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TV
还可以 同类型不如后来的辉夜 往前比也低于迷糊大王吧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0-7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TV
我印象中第一季还行 甚至一度能让人产生很有深度的错觉 还有谁能说说最后一集好在哪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7 / 标签: 漫画改 KINEMA.CITRUS TV
乡间温情 能搞笑 能励志 喜欢日常系的话必看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3-12-30 / 标签: GAL改 leaf Satelight TV
让我见识到了跟风的可怕 动画进度实际也就游戏开个头吧 看看后来的评论多少人没有脑子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12-21 / 标签: OVA MADHouse
一些战斗场面和对话台词实在代感,人物魅力也爆表,CV更赞。装逼中二又怎么了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1 / 标签: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原创 TV
我是怎么坚持看完这个旅游片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TV
单论主线剧情的话,我只能说这是神马玩意 京都真不适合做这种 看完不知道在讲什么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3-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2-12 / 标签: P.A.WORKS 森見登美彦 TV
中心在op 故事在ed。一个我初看设定就觉得有意思的动画 充满想象力的故事 极具风格 人物有魅力 不过于强调但只言片语透露着家族爱 欢快的氛围 PA的美术 实力派的cv 京都的故事舞台 森见登美彦的内涵//下鸭神社和纠之森打卡了 鸭川散了步 比睿山电车坐了 寺町通和四条大桥也走了 京都有狸猫是骗人的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12-1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TV
老虚喜欢的套路:一个体现反乌托邦的体系,反向的极端化引发人们思考,敌人的前身是自己人。基本都用上了。本作想表达的东西太多太乱了,大王乌贼浅尝辄止,后期发展太不自然了。钱伯AI界良心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11-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文艺范满满,制作更不用说了,除了不太喜欢这种剧情之外都不错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3-11-10 / 标签: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TV
第一次看真没get到有趣的地方 找时间再看一遍好了//果然还是无感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1-1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比tv所有的单元要强 你要问我喜不喜欢这个动画我是挺喜欢的 你要问我推不推荐给人看我是不推荐的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3-1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TV
就看到囮物语吧,这个系列也就这样了,能看下去全靠人物了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3-10-11 / 标签: 中村健治 东映 TV
诡异的片子。怪异的浮世绘,古乐器演奏的BGM,过于夸张的面部表情和表现手法,考哥生硬的配音。而将这些整合起来再配以鬼怪的剧情却将"怪"出色的诠释了,这才叫怪异类动画。值得一看的文艺内涵片,个别地方没看懂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3-10-4 / 标签: GONZO 鬼头莫宏 TV
不行啊...本质是一个说不上多惊艳的灾难片 其实挺单调的 人物单元大部分无感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3-9-30 / 标签: MADHouse TV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9-29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编 TV
优点:原作剧情 缺点:动画制作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荒木哲郎 TV
毫无疑问是近年最好的剧情向动画 我个人见过的 神回神桥段最多的一部作品 不是通常少年热血式简单情绪输出 而是确实在试图讲一个好故事 并且完结后再看还是相当不错的 悲怆残酷的故事色彩 精秒的故事结构 悬疑感和伏笔的揭示 难得的高质量文戏 并且制作一直维持着一个高水准 结局有点可惜 但还不足以能颠覆之前 如果能有个令人叹服的结局就毫无疑问满分了
看过的标签
- 350TV
- 152漫画改
- 119剧场版
- 76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8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9ufotable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JUMP
- 10WITSTUDIO
- 10短片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OAD
- 7吉浦康裕
- 7新海诚
- 7GONZO
- 7GAL改
- 7CloverWorks
- 7TRIGGER
- 6大友克洋
- 6WHITEFOX
- 6芳文社
- 6Studio4℃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小说改
- 6水岛努
- 6麻枝准
- 6大地丙太郎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大沼心
- 5夏目真悟
- 5PolygonPictures
- 5细田守
- 5davidproduction
- 5BrainsBase
- 5小畑健
- 5今敏
- 5虚渊玄
- 5西尾维新
- 5浅香守生
- 5渡边信一郎
- 4今石洋之
- 4武本康弘
- 4高畑勋
- 4绿川幸
- 4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4搞笑
- 4贺东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