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TV
虽然制作水平太差 但第一季还算好看 可惜我看的太晚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10-7 / 标签: OVA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TV
不该看这季 不知所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0-9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TV
质量提升看的更舒服了 但发现水平也就这样了 当个校园故事看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9-10-9 / 标签: OVA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11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TV
音乐 尤其是ed立大功了 氛围确实好 那么多烂七八糟的美食动画跟这个比差多了 但是主观上只能这个分数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TV 漫画改 C-Station
无情节片做成这样也差不多了 这些内容看多了还是有点腻 以后要是能出个在全日本吃逛旅行人文科普的片也挺好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3-11-10 / 标签: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TV
第一次看真没get到有趣的地方 找时间再看一遍好了//果然还是无感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6-5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吉浦康裕 原创
还行吧 起码看着不无聊 但要是对比吉浦康裕之前的作品就有点不尽如人意 既说不上惊艳又不够人文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21-6-29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少女倾向太重酸掉牙 至少动画这部分剧情没太多亮点 能舒服的看完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7-4 / 标签: SUNRISE 川原砾 轻小说 TV
PVP比PVE可塑性要多 即使如此还是写不出太多亮点就是作者自己的问题了//小说好歹我也看了10卷 空有好点子就是不会写 另外男主设定的形象毫无意义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7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虚渊玄 A-1Pictures TV
当年第一集核爆真是看的我一激灵 结局我觉得真不错 ///多年过去差不多忘光了 但这片这分数我觉得不应该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4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能看。确实是我从没看过的爱情故事 但看的是真累 爱情故事的结局 he或者留有遗憾 我都无所谓 只要你讲的好 4个主要人物3种组合应该说只完成了1/3吧 三人撞上的套路一集能用两次足以忖度出水平了 结局也很拉跨 第6话倒是挺好看的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9-24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还是理不清主次 再加上难懂的台词 一遍没看懂多少 但不妨碍我对本片的欣赏 押井守在我这儿装逼成功 观赏性可能比前作还强点 轮回庙会战斗部分 还有全剧最后一幕 内核部分除了95版的一点延展外就是纯粹哲学了 人类人偶动物儿童什么的 玄过头了 也可能我水平不够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21-6-22 / 标签: 吉浦康裕 OVA
完全不够看啊 拍的真好看 一点也不偷工减料 运镜少见 这设定其实只是摆在这就矛盾重重了 无法辩证的死命题 但对于更注重表达生活感和治愈感的本片来说不那么重要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9 / 标签: StudioKAI 及川启 TV P.A.WORKS 游戏改
打脸逆袭涅槃 都是人类最爱看的 精致包装和基于史实下更容易感染人了 虽然好看但也不过如此 推测1:没有情怀加成情况下 同样的故事 现实中的传奇在虚拟中只是王道 既不似强风细致 又没有百变星那种积蓄迸发 这种王道离打动我还差的远 推测2:当年我看c5因扎吉的退役纪录片 文案动人生涯起伏结合一段段采访和自传引用把我感动的不行 赛马的性质就注定做不到 拟人化后反而更假了。当然对日本的文化输出我是服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0 / 标签: 原创 P.I.C.S. TV 木下麦 此元和津也
群像+搭关系+支线的展开和收束+埋收伏笔+一点悬疑色彩 做好了自然是爽翻 搭配广播剧食用更佳 最后收尾好大胆 这黑猫通电话明显自言自语更加细思极恐了 好看自不用说 不仅说话节奏 这脚本的侧重点也和平时习惯的动画脚本不一样 确实好 虽然矫情点说我觉得多少还是有点形式大于内容了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1-3-21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冷门的原因不只是因为画面 基本就是个换皮的赛博朋克 深层次探讨总是离不开人性和爱 虽然不错但看的真累
看过的标签
- 350TV
- 151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吉卜力
- 19BONES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押井守
- 13MAPPA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庵野秀明
- 8GAINAX
- 8游戏改
- 7GAL改
- 7GONZO
- 7TRIGGER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7新海诚
- 6久石让
- 6ScienceSARU
- 6奈须きのこ
- 6芳文社
- 6水岛努
- 6小说改
- 6Studio4℃
- 6OAD
- 6WHITEFOX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