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19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TV
观感极佳 节奏舒服 新房确实有才 极其用心的空间设计和对色彩的大胆运用 演出也不至于太张扬 连人物的内心情绪都很好的具象出来 至于故事层面近似正经的文学作品 虽然主要角色是高中生的年纪 但更偏向社会和现实感 我也不觉得是寻求什么共鸣 就是真真正正的“生活故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TV
好动画好故事 人文情怀 青春和生活 动人又有力量 个人最佳单回:银色の羽根 もう一つの家 两段自述 前者一扫阴霾 后者超级升华 羽海野千花高超的讲故事能力。二期愈加群像剧化 成长转变 人间冷暖 有青年的奋斗努力 有老人的老骥伏枥 有振奋人心的成功 也有令人扼腕叹息的失败 “不知不觉 去哪里自己都是最年长的人” “到了那边 我会介绍自己是从三月町来” 真心求个三期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1-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TV
在青春/爱情这一主题维度上 羽海野千花恐怕鲜有对手了 hc就是你我的青春 像极了真实发生过的事 多少岁看都不过时 不是“把我们的经历作成故事”而是更高级的“把我们的感受作成故事” 并且日本动画最登峰造极的台词水平 每隔几集就能有一次高水准的情感释放 故事的演出风格我更偏好三狮 不过无所谓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2-5 / 标签: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TV
独白大师竹本祐太 摩天轮的意象也好 心中转动的自行车轮也罢 不止是爱情 也是生活的追求 白面包+蜂蜜+四叶草=人生 心里顺位略低于一期 到底没给满分是因为のだめ式的风格演出确实不对我胃口。僕まだ小さかった頃 どこへ行くにも一绪だったあの青い自轉車にのりながら ある時ふと思うたんだ 一度も後ろ振り向かずに 僕はどこまで走れるかなって あの時 僕は試したかっだのは 一体 なんだろう?
看过的标签
- 350TV
- 151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吉卜力
- 19BONES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押井守
- 13MAPPA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庵野秀明
- 8GAINAX
- 8游戏改
- 7GAL改
- 7GONZO
- 7TRIGGER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7新海诚
- 6久石让
- 6ScienceSARU
- 6奈须きのこ
- 6芳文社
- 6水岛努
- 6小说改
- 6Studio4℃
- 6OAD
- 6WHITEFOX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