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0-1-3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实际上我对宫崎骏不算太感冒 主题太大了 当然这片实在太经典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1-1-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吉卜力最有朝气的作品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0-12-5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米林宏昌
挺不错的 单纯美好又有吉卜力的灵魂 而且最近些年的作品 比大部分二三十年前的宫崎骏大名气电影看的舒服得多 这个没办法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3-21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不差 只不过太孩子气 完全可以不看 宫崎骏口碑最差的一部 我没想到这最差的一部都这么流畅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1-2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emmm...年代感太强烈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12-1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挺精致挺好看 眼花缭乱的 看不明白的地方也多 各人物和情节似乎有不少象征意义的符号化 女主吉卜力颜值巅峰了吧 剧中人物善良有包容力 能接受不同的立场 反观当代网友
看过的标签
- 350TV
- 151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吉卜力
- 19BONES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押井守
- 13MAPPA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庵野秀明
- 8GAINAX
- 8游戏改
- 7GAL改
- 7GONZO
- 7TRIGGER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7新海诚
- 6久石让
- 6ScienceSARU
- 6奈须きのこ
- 6芳文社
- 6水岛努
- 6小说改
- 6Studio4℃
- 6OAD
- 6WHITEFOX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