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TV
单元剧还行 但肯定说不上多神 而且我是没看出来最后哪里圆回去了 故事完整性不行 伏笔收的不行 逻辑不行 细节越想越不行 磕傻了吧唧的cp倒是挺有一套的//装逼失败的典型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1-4-22 / 标签: TV AIC noitaminA 志村贵子 青木英
主题是严肃的 理念是超前的 制作是诚意的 节奏是舒适的 内容是干净的 10年前倒A档的剧真是文艺又有颠覆性 把日常描绘成感性 把感性描绘成日常 如此细腻的笔法根本不需要有什么亲身体会就能看进去 其实也只是个涉及敏感的成长类型片 但能提出问题就很厉害了 比起lgbt这个噱头核心终究还是人物 “志村贵子没有对角色道德审判 尖锐问题下却是人人平等 伦理和道德是用来约束现实社会的”所以放浪息子はどこまでも
看过的标签
- 350TV
- 152漫画改
- 119剧场版
- 76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8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9ufotable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1JUMP
- 10WITSTUDIO
- 10短片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OAD
- 7吉浦康裕
- 7新海诚
- 7GONZO
- 7GAL改
- 7CloverWorks
- 7TRIGGER
- 6大友克洋
- 6WHITEFOX
- 6芳文社
- 6Studio4℃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小说改
- 6水岛努
- 6麻枝准
- 6大地丙太郎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大沼心
- 5夏目真悟
- 5PolygonPictures
- 5细田守
- 5davidproduction
- 5BrainsBase
- 5小畑健
- 5今敏
- 5虚渊玄
- 5西尾维新
- 5浅香守生
- 5渡边信一郎
- 4今石洋之
- 4武本康弘
- 4高畑勋
- 4绿川幸
- 4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4搞笑
- 4贺东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