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2 / 标签: 剧场版 松岡禎丞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伊藤智彦 2017
应了AR的景,不过作为单纯的商业作也就不能指望它在这个话题上能探讨出什么东西了。Boss 战的作画炫目,剧情经不起推敲不过感觉也无所谓了。会评价为「好看」,推荐。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7-10-2 / 标签: 2014年4月 漫改 松岡禎丞 钉宫理惠 早見沙織
下流梗太多了,不过看到最后还是感受到了爱徒的一些闪光点。声优都很棒,ED加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漫改 2017年7月 小島正幸 KINEMACITRUS
恢弘大气的本格冒险作,充满电影感的配乐,精良的动画制作。面对未知世界的渺小和好奇都被充分地描绘出来。动作戏演出不足,希望二期能有所好转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9-30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赤井俊文 2016
很喜欢这个设定。音画结合也很棒。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岸誠二 橋本裕之 千葉翔也
一般吧,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几个主要的女孩子人设都挺可爱的。动画制作方面有不少遗憾的地方。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8 / 标签: 橘正纪 大河内一楼 梶浦由記 Studio3Hz 2017年7月 黒星紅白
总体好评,最后的收尾过于平稳了。檜垣亮毕竟平庸啊。 -
ESCHA CHRON エスカクロン
2话 / 2017年11月3日 / 山口ひかる / Transit / 渡部里美
2017-9-24 / 标签: 水島精二 Lerche 髙橋龍也 安済知佳
有幸成为千以内分之一。歌好听,故事治愈系,喜欢这种设定,给世界带来小温暖的天使的感觉。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改 若林稔弥 Studio五組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感觉这是纯爱动画应该有的样子了。动画片嘛,来点天马行空的东西总归要有意思一些。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7年4月 増井壮一
很长很稳,觉得挑不出什么毛病。半年的追番体验很舒服。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改 Diomedéa 悠木碧 杉田智和 玉木慎吾
这种极端的设定和搞笑题材很容易让人和齐木楠雄做对比,人物上我也就把女主当成是女版燃堂来理解了。不过搞笑功力相比那一作是差了几分,有些地方有一种用下流梗挠人痒痒的感觉。后期演出一路走高,看着越发有意思了。再多一分送给悠木碧放飞自我的声优出演,心疼她的嗓子。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伏见司
入坑以来第一次完整追这样一部充满套路的作品吧……剧情角色所有内容贯彻一个服务性,以至于不顾逻辑和下限的程度。但是确实体现了岛国这个产业的成熟(。更喜欢妖精的人设一些,但是片尾的妹妹太可爱了……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吉原正行 桧垣亮 樱井孝宏
力荐。原作一些精彩的地方没呈现出来非常遗憾,除此之外,作为一部动画的方方面面都称得上高水准了。作为PA绝对的本格作品,每个镜头都用心制作(看到所有的路人和背景街道都是动的真的太感动了),满心期待三部曲最终章!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大島ミチル 島田満
总体上算不得佳作。能看出要讲什么故事但是系列构成极差,单集脚本与作画水平也是参差不齐——好的确实非常非常好,但作为让人几度想弃的半年番,六分不能再高了。
看过的标签
- 53原创
- 26剧场版
- 23P.A.WORKS
- 22漫画改
- 21漫改
- 19轻小说改
- 17A-1Pictures
- 16TV
- 11Lerche
- 10岸誠二
- 9OVA
- 9小说改
- 8J.C.STAFF
- 8TRIGGER
- 7游戏改
- 7水岛努
- 7WITSTUDIO
- 6湯浅政明
- 62016年4月
- 62016
- 5202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9年10月
- 52019
- 52017
- 5冈田麿里
- 52016年7月
- 52017年4月
- 5伊藤智彦
- 5森見登美彦
- 5noitaminA
- 42018年7月
- 4MADHouse
- 42016年1月
- 42017年1月
- 4伊東伸高
- 4安藤真裕
- 4梶浦由記
- 42017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2013
- 42018年10月
- 42020年1月
- 42019年1月
- 3樱井孝宏
- 32020年4月
- 3小野学
- 3大河内一楼
- 3久石让
- 3宮崎駿
- 32016年10月
- 3Studio3Hz
- 3大野敏哉
- 3CloverWorks
- 3吉卜力
- 3WEB
- 3中村健治
- 3Feel.
- 3横手美智子
- 32022年4月
- 3今石洋之
- 3篠原俊哉
- 3荒木哲郎
- 3国产
- 3京都动画
- 3梅津泰臣
- 3龙之子
- 32013年7月
- 3泽野弘之
- 3岡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