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2 / 标签: BONES 2007 骨头社
主角很有魅力。剧情看起来也应该很好看才对。结局总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一直期待的谜团到最后也似乎什么都没有解开。ova看了两集感觉逃命的生活太惨了。于是弃第二部。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6-27 / 标签: BONES OAD 漫画改 JUMP
2333很好玩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6-27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漫画改 JUMP
allmight实在是太美国爸爸了。典型jump发展,大概挺狗血的,但是还是觉得好看,人物画风很喜欢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8-2-19
前几集看得很开心,忍不住看后面的剧情,于是就入坑了小说,之后就觉得动画少了好多最精华的部分,巧妙的战术设计&很多精巧的地方都没有表现出来呀。(eg,被大追杀的时候沐沐和一帆的逃脱方法这些都很精彩,设计很巧妙的,动画居然就一笔带过了,觉得超级遗憾)。虽说如此,动画依然值得肯定~强烈推荐看完动画去看小说!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2BONES
- 72018年1月
- 72018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漫改
- 6J.C.STAFF
- 6国产
- 6泡面番
- 6京阿尼
- 6MADHouse
- 52018年7月
- 52018年4月
- 5搞笑
- 52016年7月
- 52019
- 5轻小说改
- 4A-1Pictures
- 4游戏改
- 42018
- 4恋爱
- 3美食
- 32017年4月
- 3Production.I.G
- 3小说改
- 3P.A.WORKS
- 32015年4月
- 32019年4月
- 3JUMP
- 22017
- 2治愈
- 22013年1月
- 22013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终结的炽天使
- 2WEB
- 2动画电影
- 2泡面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016年10月
- 22018年12月
- 2乙女
- 2IDOLiSH7
- 2CloverWorks
- 2pixar
- 2noitaminA
- 22009年4月
- 22017年10月
- 1阅文集团
- 12019年7月
- 1网飞
- 12015年1月
- 1野良神
- 12014年10月
- 1彩条屋
- 1L²Studio
- 12014年7月
- 1红小豆
- 1TROYCA
- 12016
- 1全职高手
- 1光线影业
- 1追光动画
- 1哪吒
- 1骨头社
- 1文豪野犬
- 1境界的彼方
- 12017年1月
- 1娃娃鱼动画
- 1PIERROT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