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3-11-18 / 标签: 恋爱 乙女向
女主好看是好看,但剧情很平淡,没有「跌宕起伏」,感情的升温很平淡,没有经历磨难在一起的感觉,本来作为未婚妻的4年可以再多用倒叙,回忆来塑造女主和男主, 比如女主的母亲,如果通过回忆塑造好, 来把女主的原点描写出来,如果后期舞会多一些阴谋诡计会更好, 但因为一切都在男主掌握,从而感觉配角的塑造就是工具人, 无论是身边的几位,还是其他人… 看完只感觉终于结束了,而不是还想继续看下去,会这样因为没有主线,世界观没有扩大, 男女主光在城堡里, 哪怕为了获取医药知识去实地考察或者去外地旅游,发生了某些事,也会更好看,但看完了后感觉无法期待后期有什么神转折和剧情,再出也是流水账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17 / 标签: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非穿越 原住民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14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战斗 中二
久违的较爽的异世界龙傲天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5-9 / 标签: 异世界 chong 萝莉 养女儿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2-20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非穿越 原住民
剧情不够完善,有些画面崩坏,日常还行,师傅还不错,明明一直对徒弟(女主)担心的不得了,惦记得不得了, 却不会表现出来(自己认为这样,实际连自己也欺骗不了), 总会在女主最需要的时刻出现,一直关心着女主,一直为女主考虑着想,真是帅气,而内心又温柔,值得尊敬的好师傅,, 另外一直看透师傅的玛利亚真是好搭档, 这对CP百合我吃定了,但女主和师傅CP百合我感觉会更戳我好球带,两人的互动剧情能更多些就好了…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1-29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非穿越
战斗没法看,同一场景来回用,不过几位女主挺可爱的,这点倒海尔可以,建议放空大脑补还行, 至于回忆剧情和战斗就别想太多嘞~ -
后宫露营! ハーレムきゃんぷっ!
8话 / 2022年10月2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ユウキHB / 黒田和也
2023-3-10 / 标签: 泡面里番 后宫 僧侣档 泡面番
还行, 老师和学生在露营途中共患难, 经历磨难, 共同培养感情, 身心合一, 最终收获后宫的故事 如果剧情能更长些会更好些, 就是一部不错的L, 咳,… 不,…会是很正常的青春后宫恋爱喜剧表番 剧情不足就不用说了,一目了然 -
点满农民相关技能后,不知为何就变强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ながはまのりひこ / 樽戸アキ・しょぼんぬ(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末岡正美
2023-5-8 / 标签: 龙傲天 异世界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5-20 / 标签: 国风 奇幻
国风和日风过于混合,古代皇帝的威严没表达出来,「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本质还是巫女和除灵加拯救女主的故事 最大看点还是女主的拯救,和皇帝的这对CP,只希望多点糖就足够了 PS: OP,ED真好听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3-7-27 / 标签: 异世界 乙女向
作为乙女向的,开头退婚经典套路 反派千金+魔王CP挺不错 先后互攻这点也还行 只是4集就订婚有些太早了,多些日常调情增加感情会更好 学院篇感觉只是为了凑集数,后面失忆篇有些俗套,剧情各种漏洞 总之结婚结局好评,除了傲娇恶役大小姐又一部完整结束了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3-9-8 / 标签: 异世界 原住民 中日合作 奇幻 搞笑 旅行
有趣的题材,想起了「龙族买房」 看的日语版,意外的还不错 虽然剧情很平淡 没有高潮,但是少女和老龙的旅行还是看的很轻松,本质就是养女儿的治愈番,第9集老龙劝圣女那段我觉得是全集最好看的片段之一,然后就是最后第12集老龙为了拯救女儿奋不顾身,还是有些感动的,要是制作更用心些会更好,另外这部日语版真惨,没人做字幕,字幕组和官方都放弃了,拿云翻跑了遍,错误太多,不如生啃…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24 / 标签: 异世界 重生 开店 药学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4-22 / 标签: 龙傲天 异世界 后宫 重生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0-9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卖肉 肉番
他异男主, 拯救世界, 打魔途中, 上垒无期 尔等买奴, 每日激情, 纵欲自己, 享受后宫 他异男主, 冒险途中, 拯救世界, 邂逅后宫 尔迷日升, 提高经验, 赚钱享受, 日夜激情 乛ᴗ乛以前补过漫画,动画化后基本卖肉及格了, 可以和棍勇一块当表里番看了, 最后上所有人为时尚早, 省略过多剧情...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8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反套路 穿越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1-3 / 标签: 恋爱 日常 校园
剧情不上不下, 虽然最后回老家书房,和月光下看烟火, 重新下定决心让对方迷上现在的自己那段还行 但是主要剧情, 过去篇,男女主感情方面就和猜谜一样,交往时都希望对方能猜中自己心思 然后彼此都没退让,分手 嗯,这点很正常,然后成了继姐弟/兄妹,互相了解彼此的故事 前情侣成家人,加深感情,这点也没毛病 但是成为家人后两人的剧情过于没有特点, 既无法像普通恋爱番那样提升感情,互相了解彼此发糖 也无法像一些因为一些理由,比如搬家,离别,多年后再回来,重新相遇,相知,相爱 更不像一些对方家人去世,压抑,被对方拯救类 恋爱番的「酸甜苦辣咸」,在这部番没感觉到…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3-5-23 / 标签: 异世界 卖肉 原住民 校园 恋爱 战斗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3-1-25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0-28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日常 A-1Pictures 枪战
不错,女主人设塑造的挺好,日常也挺好看 -
最后的召唤师 最后的召唤师
12话 / 2022年4月26日 / 「最后的召唤师」(ASK) 薄荷映像、于沺、张丹 / 王林琳、连玉洁
2023-10-8 / 标签: 国产 国创 奇幻 战斗
一言难尽,画面崩, 脸崩, 打斗特效过于简陋,男女主招式名还以为念游戏武器名,唯一能说的过去就是日语版的OP还挺好听,最后打出的那一拳还勉强不错,让我想起了教主, 正片就…
看过的标签
- 228异世界
- 223恋爱
- 100百合
- 83搞笑
- 80GAL改
- 79泡面番
- 76穿越
- 75国产
- 71校园
- 66后宫
- 65奇幻
- 63剧场版
- 60治愈
- 54战斗
- 53日常
- 40萝莉
- 38科幻
- 35游戏改
- 33偶像
- 32卖肉
- 31妹控
- 30热血
- 30运动
- 30原住民
- 27乙女向
- 24重生
- 22伪娘
- 22魔法少女
- 21机战
- 21龙傲天
- 20TS
- 17短片
- 16非穿越
- 16童年
- 15泡面里番
- 14乙女
- 13致郁
- 12肉番
- 12音乐
- 12OVA
- 12青春
- 11兄妹恋
- 11催泪
- 11基情
- 11悬疑
- 11胃药
- 10治愈系
- 10少女向
- 10冒险
- 10励志
- 10老师
- 10魔法
- 9超能力
- 9能登麻美子
- 9学生会
- 9吸血鬼
- 9性转
- 8传说系列
- 8教育片
- 8推理
- 8key
- 7职场
- 7妹抖
- 7姐控
- 7实妹
- 7机器人
- 73D
- 6幻想世界
- 6里番
- 6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