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还行,不会为了剧情看第二遍。如果未来下载后二刷也是为了bgm、画面之类的点。剧情太紧凑,展不开,也许小说或者番外、后日谈之类的东西会解答没展开的东西。如果是20块买的电影票也还算值回票价,50块到100块的话有点赔本。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4
7分以上,8分未满。整体上很不错,只是对cos这个话题无感。比一般的恋爱番好一点。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9
一般般,从竞技体育角度看的话,剧情很奇怪。从媚宅角度来看还可以,Cygames大概是想讨好游戏玩家来多多氪金吧。我喜欢马儿,但是没觉得剧中马娘有多可爱,是因为马娘的本质还是人形吗?从人形马娘纵观全剧,这个思路更像是描述偶像成长,把偶像商演排名转换成了赛马名次而已。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4-9
重启能力本身,在石头门和凉宫春日时代就已经见识过了,能不能用好,关键是看剧情能否在串成一根线的前提下前后呼应。节奏快而轻巧,情感渲染差了火候。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3
厉害,有点东西。op真好听,然后这番的内容比无职更黑暗残酷。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不错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0-4-15
之前是冲着人设看的,结果发现剧情很平淡。去看小说应该会好点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2-1
外传喂糖不错,看完然后直接续集最后一集,填坑完毕。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2-1
骨头社风格,看点更多是在人物塑造而不是剧情。前面还行,所以去年春节看了前12集给了8分,今年填完坑就变成7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