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9-12-22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3
END OF THE PROLOGUE。第一季是阿谢拉德和王子的主场。确实带有历史沧桑的感觉,但本质还是几个冰血男儿的故事,不过给他们搭建的这个舞台确实也别有用心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9-3-21 / 标签: 初音岛 后宫 纯爱
老老实实地玩姐妹翅膀效果很好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12-8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科学与毁灭
为什么这样的设定展开要围绕一个中二少年.....时代的原因吗,完全感受不到眼前一亮的SF设定。结果来说只有一个爽字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4
焰魔外传。重温后发现对焰魔的做法非常不能接受...但不否认这个角色塑造起来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8-11
硬核温馨,过于舒适。美少女还好说,配合这恬静的自然景致让人无法抗拒。真实细节里带来的亲近感,让人更加喜欢这种日常,虽然自己只有高中看流星雨时的一点切身经验就是了(bgm38)动画来说也充分发挥了载体的优势,各方面都优秀的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4-27 / 标签: 麻枝准 GAL改 P.A.WORKS
个人认为麻枝准个人风格的巅峰,故事风格是他最擅长的无厘头日常+悲剧角色的救赎,世界观也看得出是从one开始的异世界与现实交错的完善,动画解释得不好有些可惜,但比起强行的he,ab应该是和剧情风格和世界观融合得最好的了。同时结合他自己的经历和这个设定,也是最直接体现他思想的作品了。但长度是硬伤,而且从游戏来看,就算篇幅长,应该也达不到我所期待的高度。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9-15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6
很惊艳的LL,solo偶像,超高质量的3Dlive,偶像背后的主角,都是打破我对lovelive系列刻板印象的精彩要素。作为单人回文戏偏弱,但还是情理之中的发挥。后半部分10-13话有点拉,有些喧宾夺主的二人戏是群像剧的大罪,占比偏多。最终话细节用心,对于回味整部作品是非常合适的,多刷之后印象更好了。篇幅限制了内容的发挥,但故事的内核,偶像与粉丝各自之间的互助互勉,更加新颖与动情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2-25
刚入宅时看了好多遍。巨慢热且没有死人的日常悬疑剧,注重的不是手法,更多是人物心理,库特莉亚夫卡序列有点近本格的味道,我更喜欢班级电影的事件。京阿尼的制作没话说,和剧本契合得太好了。作为番剧这个节奏还是太诡异了,最后几集不是说不好但作为收尾太微妙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9-10-26
以字为舟,不知路在何方。这种项目真是折寿....但不得不找人来做。向真心奉献的人致敬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