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作为厕纸能明确主线+有始有终,挺好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应该改名叫驯染同学有社交牛逼症,因为其他角色有和没有没啥区别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这片还挺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9
最后一季就做了这么个玩意,把三个故事捏到一起的大杂烩,主线故事草草收场,世界观没有解释,防人没有结局。与前两季一样的是所有的故事走向都是沿着最无聊和都合程度最严重的方向,别的原创做成这样可能算是狗尾续貂,结城友奈做成这样只能说是狗尾巴草续狗 -
魔法使的新娘 西之少年与青岚的骑士 魔法使いの嫁 西の少年と青嵐の騎士
3话 / 2021年9月10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 / 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まじろ、田中萌、徳岡紘平、吉田駒未
2022-11-30
-
宝可梦进化 Pokémon Evolutions
8话 / 2021年9月9日 / 冨安大貴 / 山崎玲愛、岡田絵里香、村田理
2021-12-23
有复刻的似乎都优先选择了最新复刻版里的剧情?最喜欢的还是oras和lgpe的两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风格比较鲜明,但其实也就打完帝国之后的几集才开始有意思起来,而且这个烂尾似乎是救不回来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挺不好评价的,抛开那些意识流废话和服务于废话的分镜(这些东西占比太高了,很难让人觉得监督不是故意的),故事本身比较完整,前半程毕业后半程找自己,但是后半程整体没拍好,单元剧结构太散,结尾也没什么意思。我个人还挺喜欢这片的故事脉络的,不过希望这个监督不要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了...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女性角色的衣品还是不错的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8
脚本过于重视群像表现了,但是拍群像剧需要足够的集数,只有一季是不足以维持角色塑造和角色成长之间的平衡的。有第二季的话倒是很好的铺垫,但是...会有么?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辽史这片的脚本就是任何正常人都无法理解的,我甚至都没什么期待,但是我还是没想到最终回直接破罐子破摔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前十集好看,看看前十集就行,最后三集什么玩意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3
正常水平的好看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1
真没想到有一天能看的肉番也会成稀缺资源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6-23
故事梗概其实挺好,但是落实到脚本上实在是一言难尽,整部动画的质量也在反复横跳,本来结尾几集做的都不错,最后一集脚本又拉了...换个有经验的公司感觉能做出不错的动画,新公司还是有差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