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分镜,作画,音乐水准都相当高,特别喜欢这样奔放的表达方式,前几话中每集都出现的rap十分带感,这样的结局,不失为一个好的收场。撒旦最终似乎有了心。 第九话ED印象难以磨灭。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1-10
时隔十年重温,当初懵懂无知,一切过眼云烟,如今感慨万分,意识流碉堡,大沼心牛逼!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7
音乐,美术背景,故事情节,声优演绎都想给高分,喜欢不解释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4
这展开,猝不及防。PPT展示感强烈。 抛开开车噱头,都市男女爱来爱去略显做作,要是看了真人演出估计得被喷死。。。有几话发展挺带感的,结尾张力不够。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12
最后简直被秀了智商,这TM能叫科学?!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5
只有10话不够看啊!!!!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18
诚哥!想你! 四叶好萌!设定上感觉还有不严谨的地方,音乐上差了点,不过这次让我惊讶的是诚哥竟然也玩起了意识流。结尾要是在两人插肩而过处戛然而止就更好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8-25
爆爽!真的很有一个班级一起成长进步的感觉!未来属于你们这样的年轻人!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6-8-17
最近棒球中毒,老物再翻出来爽爽。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5
原作还原不错,但动画感受并没游戏强烈。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16-5-24
不考虑三次元问题,还是挺直接的动画,不绕弯子,不做作,我喜欢。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30
青城战爽爆,第三回合最后几球甚是精彩,配上友树大大的音乐,太享受啦!!!!第三季,期待!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3-30
总体节奏偏慢,不过关键球部分足够精彩,这一季总算能去甲子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