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9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间谍过家家 CloverWorks 大河内一楼 日常 2023 搞笑
看完《间谍过家家》了,评价为制作非常精美的合家欢良作,情绪流完整流畅,高潮部分作画非常牛逼,唯一美中不足的点就是坐我前面的是对情侣,看到一半男孩的出去拿了捧花回来给女孩。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7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这一季继续稳扎稳打,或许它称不上年度神作,但中流砥柱是绝对称得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无可置疑的10月霸权!短短半年,我就又见到了一部能在制作和演出这两个层面上和辉夜3扳手腕的作品,实在是令人惊叹。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30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CloverWorks 搞笑
除开第二集我觉得有点太收着,不肯放开演的感觉之外,其他的剧集都没啥好挑剔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制作组在某些地方上做的非常好 太甜了,制作组厨力是真的高。 -
东京24区 東京24区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津田尚克 / Team 24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伊藤公規、田村里美
2022-4-7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最后一段那里所有人对着手机说dai suki的场景实在是太搞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恋爱
制作精良,剧情也无毒点。 还是长发宫村好看啊
看过的标签
- 55原创
- 54搞笑
- 45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7剧场版
- 33恋爱
- 32J.C.STAFF
- 26TV
- 22百合
- 21A-1Pictures
- 16后宫
- 15MAPPA
- 15SUNRISE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4Type-Moon
- 14京阿尼
- 132022年4月
- 12日常
- 11科幻
- 10CloverWorks
- 10泡面番
- 10芳文社
- 9MADHouse
- 92023年10月
- 9ufotable
- 9WITSTUDIO
- 82024年1月
- 82019年7月
- 8热血
- 8高达
- 82021年1月
- 82021年7月
- 82020年1月
- 82022年7月
- 7战斗
- 7BONES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1年4月
- 7进击的巨人
- 7动画工房
- 72015年7月
- 7游戏改
- 72018年7月
- 7P.A.WORKS
- 6悬疑
- 62023年7月
- 6偶像
- 62019年4月
- 6Fate
- 52017年7月
- 5奇幻
- 5Netflix
- 52021年10月
- 5大河内一楼
- 52023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卖肉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23
- 52019年10月
- 4约会大作战
- 4欧美
- 42020年10月
- 42019年1月
- 4JOJO
- 42016年4月
- 4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