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2-10-28
还不错,听了op来补的番。剧情整体有点混乱,到底是要走史实还是美好的全新世界?ep.6观感最佳,感觉不如多一些日常回~//ep.3 ???啊这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0-16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0-14
单元剧部分观感都不错,比较喜欢ep.1和ep.7。主线依旧感觉篇幅有些不够,展开还是有些过快了。总的来说mob还在继续成长呀~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12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 作为序章挺不错的。 暂时没准备追TV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剧情真的是太迷惑了。所以真正的SuperStar只有香音嘛?难道不应该是整个Liella嘛?//错了,这不是偶像动画,这其实是香音传呀~//ep.6 确实有点看不明白说话的逻辑//ep1-2观感一般..//五个人的还没塑造特别好又加四个..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10-10
师酱是真能吹啊hhhh 整体观感还挺矛盾的,第一次看one老师的作品,感觉还不错。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7
整体配乐和前作一样优秀,最喜欢本季维可的塑造,最后的死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最好的退场方式了吧。与其说第一季是冒险篇+ep.13拉开史诗篇章,本季便是史诗感的具体展现,重心从冒险故事逐渐变为故事的见证者。整体CV和音乐发挥都很棒,ep.10非常喜欢。整体是非常稳健的改编,开头的叙事方式眼前一亮,但最后的平淡收尾有些可惜。//双线叙事呀,op/ed都很棒//仍然是很棒的开篇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6
夜之城里一位社会底层小人物的传奇故事。这就是夜之城呀~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4
动画做到了吸引我去补原作,这点加分。相比漫画部分爆点情节,动画这边的处理并不太到位..有的在漫画里特别感动的地方,在这边感觉内心毫无波动.. 但整体仍然值得一看~ 基本上将原作的优点都展现了出来。当然,后期的缺陷也基本还原了。//观感过山车啊,还是得补原作。感觉12话以后已经变成解题篇了//开篇感觉不错,有原作打底应该比较稳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3
感觉整部动画突出一个游刃有余啊,各方面都很有趣的“恋爱喜剧”。木更塑造非常喜欢,ep.11的展开很有趣~//好家伙,一口气看过来观感不错。看ep.8是要整大活了啊,不知道是13集还是26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
7月最欢乐的番,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整体放空大脑只顾人设和贴贴还不错,主要还是主线剧情太降智了。这主线就属于割舍掉就没那味,但真细说起来最终就成了一团糟。我觉得与其这样的结局,不如定调低一些,以日常贴贴为主的单元剧会不会更好?现在这样并没有让我认识到什么深刻的主题呀,为了剧情把takina当工具人,毁了前面的人设,这样真的好吗?//ep.8结尾是要进主线开刀了吗?继续看//人设好评~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2
平淡舒适,比预期好看很多。(个别棒读实在有点不适,正常一些会更好)//吉妮是小天使呀~//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感觉有点电波,还是适合晚上看~ 整体还是比较喜欢晚上这种氛围,相对更喜欢前半一些。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30
听听歌就行.. 剧情真的拉胯.. 感觉不如跟点兔一样咖啡厅日常..可惜这样可爱的人设了//至ep.7 观感在回升,但还是不行啊// -
【蔚蓝档案】1.5周年纪念短篇动画 【ブルアカ】1.5周年記念ショート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22年7月16日 / NEXON Games Co., Ltd.「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2022-8-6
多来点呀~
看过的标签
- 21京阿尼
- 15剧场版
- 6催泪
- 4新房昭之
- 4key
- 3MADHouse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SHAFT
- 3音乐
- 3P.A.WORKS
- 2空之境界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校园
- 2Clannad
- 2K-ON!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轻音
- 22015年4月
- 2麻枝准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氷菓
- 1刀剑神域
- 1SAO
- 1推理系
- 1漫改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冈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罪恶王冠
- 12012年4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2018年7月
- 1少女终末旅行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可塑性记忆
- 1No_Game_No_Life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2018
- 1夏洛特
- 1国漫
- 1鴨志田一
- 1AngleBeats!
- 1青春
- 1妹控
- 1J.C.STAFF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ProductionI.G
- 1矛盾螺旋
- 1Kanon
- 1Fate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萌
- 1Air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