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TV总集篇 Fate/stay night TV reproduction
2话 / 2010年1月17日 / 山口祐司 / 石原恵治
2020-10-18
比TV本身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10-18
其实是最早看的几部之一,制作质量比某06强多了。月厨加一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10-18
神话的对决感觉真的不错,对人物的刻画很可以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4
原作厨。动画的画风还是要适应一下,但质量是很高的,演出把原作的张力又提升了一截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10-17
氛围塑造到了极致,剧情制作也是登峰造极,不愧神作之名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3-8
完全被制作耽误的好作品……剧情质量还是硬的,无奈动画制作太差了,节奏也比较拖沓,着实不太行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7-25
虽然猜到了结局,但是过程真的流畅的惊人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4
一路看下来的体感还是不错的。虽然能发现一些不足,但至少制作组没有摆烂,实际上也是努力做到了中上水平(纯动画党,不与原作对比)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1-7-25
说实话是有小小的惊艳到,但你管这叫儿童文学?另外,六等星真的好听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1-7-25
剧情观感不错,但画风着实无法接受,全程倍速看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7-26
几乎封神了都,设定很有意思,话说这种题材真的容易出神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7-26
制作不如第一季,但总体观感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7-26
冲着第十集我直接给它封神 让大伙看看白狐的厨力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1-13
其实最开始给我的是一种,成长之后回顾过去的感慨的感觉吧,幽默中透露着无奈。后期就是看感情戏了。男主情商一直可以的,女主很戳我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1-13
听说是众筹的结尾,如果这样的话质量可以算很不错了。还好最后结尾发糖,不然我又得emo一段时间。女主很戳我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7-14
不太想讨论剧情的深刻内涵,唯一一部我可以拍着胸脯宣誓我没看懂的作品。虽然制作在现在看来很劣质,却意外的有吸引人的魔力。OP做到真的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6-18
每一个热爱动画的人都值得一看的作品。很好的群像剧,人物刻画十分到位,对于业界现状也反映的很好。剧中剧和角色心理的串联象征更是神中神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7-26
骨头社你很懂男人嘛(自动排除爱抱梦)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6
很流批的感觉,每集都能以不同的内涵讲故事。第一话是完全被震惊到了。后续的剧情依旧稳定发挥,6和11也特别棒,加分。